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開門死給你看!半路下車遭拒 老翁暴怒「連撞5次車門」

2018/09/09 17:59 字級:
大陸福建廈門一名阿伯因不小心坐過站,要求中途下車,司機因車輛不在站點予以拒絕,沒想到對方情緒變得激動,竟然用頭撞擊車門5次,聲稱要死給司機看,其他在車上的乘客目睹過程全看傻眼,還有人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隨即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這名身穿白色花紋襯衫的阿伯站在公車的中門,不斷大聲呼喝要求司機停車,遭到多次司機回絕後,讓他氣得直接嗆聲,「不開門,我就死給你看」,下一秒拉著門上的扶手後,就用力把頭往車門玻璃一撞,接著便頭破血流,展開雙手倒臥在地,直到他清醒後,經其他乘客力勸,才終於願意自行下車離去,結束一場鬧劇。
 
▼(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些倚老賣老的比惡勢力還壞!」、「拿自己的生命去威脅別人,這真的是最下流的方法」、「司機真倒楣」、「年輕時肯定是練過鐵頭功」、「如果是飛機,是不是要跳機」、「壞人變老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奧客無極限又一樁!一名小吃店老闆抱怨,肉燥飯一碗賣25元,但客人卻嫌肉燥太少,把店家當成自家廚房,大剌剌闖入烹煮區後,擅自添加肉燥,讓店員看傻眼,但當下反應不及沒能制止,如此誇張影片瘋傳後,引發眾人撻伐怒批「有夠貪小便宜,吃相太難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現在的客人的素質,餐飲難為!」一名許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PO監視器畫面抱怨,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花25元吃牛肉燥飯,豈料「覺得肉燥不夠多,自己跑來加」,畫面可見,男子從內用區端著碗走出來,沒經過店員允許,還熟門熟路走進櫃台內,開心舀起肉燥,替自己的餐點「加好加滿」。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當時身穿橘衣的一男一女店員驚呆了,紛紛跟上前查看,但他們一時反應不過來,無法制止對方的脫序行為,可見奧客口中唸唸有詞,絲毫不覺得「拍謝」,隨後端著裝滿滿的肉燥飯,走回內用區準備享用。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貪心奧客舉止PO網後,引發逾2千名網友替店家抱不平,怒轟「人格不值25元」、「無恥的極致表現」、「不告而取謂之偷,他不知道嗎?」、「自助餐的概念嗎?免費淋湯汁」、「沒水準的老頭」、「臉皮上水泥」、「多加就要收錢了!不可以寵壞客人!!現在的客人都被服務的太好了變本加厲」、「當自己家灶咖(廚房)」、「最討厭這種亂闖進櫃檯/廚房/倉庫等非員工止步區域的白目了~我等下東西掉了錢少了你要負責是不是?」。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