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年學道士噴火 跟著風走「真火了」

2018/09/04 14:39 字級:
16歲少年學道士噴火 跟著風走「真火了」
秀噴火技卻燒到自己!大陸江蘇有一名16歲的少年,為了向朋友炫耀自己會「含油吐火」,竟在路邊就直接表演起來,不料當時剛好吹來一陣風,吐出的火焰瞬間撲向他的臉,少年的頭頓時成為一顆「火球」,畫面十分駭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江蘇高郵有一名少年,由於父親是道士,他便跟在父親身旁學習,之前還曾在婚禮上表演噴火,有居民表示,這次被燒傷是場意外,由於少年沒有注意到風向,才會讓火撲到臉上,但也有人提到,雖然少年跟著師傅學徒學噴火,但還不熟練,更重要的是「這個不能在室外玩,室外有風呢,(火)弄到臉上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少年隨後就被家人送往醫院,所幸無生命危險,但也造成臉部大範圍燒傷,少年事後驚魂未定地直呼:「把我魂嚇掉了!」少年當時遭到火噬的畫面被錄下,駭人的景象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逆風玩火,引火燒身」、「裝X這一下裝大了吧」、「玩大了這把」。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逆風玩火,引火燒身」、「裝X這一下裝大了吧」、「玩大了這把」、「玩火自焚的典型」,也有網友提到,燙傷是最難好的傷,怕少年日後噬很難好起來,更何況燒傷的部位是在臉部,不少人都直呼「毀容了」。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俗話說:「歹年冬,厚肖人!」外國網站最近瘋傳一部影片,一名貌似長髮的全裸女子,頭頂著火站在街頭,在路上手舞足蹈,弔詭的是,路上經過的路人都嚇傻了,但卻未有人想救她,而是趕緊逃跑,甚至有人猜測她在表演特技;還有不少人指出,該人胸部平坦且下體還呈現條狀,發現他其實是一名留長髮的男子!

▼裸女火燒頭遊街跳舞,路上卻未有人想救她。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影片被上傳至國外影音網站,畫面中,只見一名全裸長髮女子,開心站在街道上跳舞,不過熊熊火焰卻在她頭頂上冒出,一度還燒至眼睛,但她卻完全不感覺痛,一旁的路人見狀通通被嚇壞了,用手機拍下這令人傻眼景象。不過弔詭的是,期間並沒有人上前關心她。消息一出,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女胸部平坦,且下體還呈線條狀,認為他應該是一名留長髮的男子,還有網友熱議說:「他性感到冒煙」、「頭頂那應該是假火吧!他看起來好像不會痛」、「會不會劇團的特效表演?」、「真的是惡靈戰警」、「可能是使用低溫火焰的效果吧!」

▼裸女火燒頭遊街跳舞,路上卻未有人想救她。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另一方面,宜蘭羅東鎮消防局日前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宜蘭羅東鎮中山路4段11巷一間投注站,有民眾遭全身赤裸砍傷,現場有多名受傷,立即派遣羅東、廣興救護車趕抵現場,當時全身赤裸持刀男子已被員警及民眾合力壓制。據悉,裸男子是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今晚裸露全身持菜刀進入網咖店,先砍傷女店員,造成網咖店內女店員受傷,裸男逃跑途中有路人見義勇為阻止也慘遭砍傷,傷者後來分別被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聖母醫院搶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