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挽救10年戀情!女買凶傷男友 糗找到山寨殺手

2018/09/02 15:00 字級:
上海一名申姓女子與小她4歲的任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男友提分手,申姓女子為了挽回,花了近19萬台幣雇人傷害男友,好讓對方因受傷留在自己身邊,沒想到她所雇用的殺手只是為了賺錢假裝答應,而且還把「任務」轉包給另外2人,這3人通通都是山寨殺手。

▼(圖/東森新聞)


被告申姓女子:「沒有想到,他會受這麼重的傷,會有生命危險。」

在法庭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上海這名38歲申姓女子,10年前與小她4歲的任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男方要提分手,申姓女子竟買凶傷人。

被告申姓女子:「在他最需要關心的時候,還是我一直陪伴他、照顧他,這樣他會回心轉意。」

用詭計想挽回男友的心,申姓女子花了4萬人民幣,將近19萬台幣雇殺手,沒想到吳姓男子根本是為了錢假扮職業殺手。

▼(圖/東森新聞)


吳姓嫌犯:「也是閒著無聊,看看能不能接到(任務),接到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吳姓嫌犯把任務外包出去,但接手的和他一樣也是山寨殺手。

▼(圖/東森新聞)


許姓嫌犯:「當時身上也沒錢了,然後就先過去看看。」

這傷人任務到最後落到何姓男子身上。

何姓嫌犯:「就想先躲在樓梯口,然後他(任男)轉身了,我也沒機會了,沒機會跑了。」

被害任姓男子:「我是右頸(頸動脈)破裂,血是往外湧,我的傷害程度是重傷二級。」

▼(圖/東森新聞)


就這樣,任姓男子身受重傷,好不容易命才撿回來,申姓女子壓根沒想到,事態發展到如此嚴重,只好自首。

被告申姓女子:「我真的錯了,我錯了。」

▼(圖/東森新聞)


傷人害己,雖然男友選擇原諒,但感情已經回不去,申姓女子還得面對司法審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吵架後床戰!男趁熟睡拿刀猛刺 女「心臟破裂」當場慘死

大陸廣西柳州市去年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43歲的班姓男子,和外遇對象在旅館發生關係後,他趁著對方熟睡之時,拿水果刀刺殺將其捅死。班男落網後表示,是因為女方先恐嚇他的家人,心生畏懼才會下殺手,而且刀子也不是他帶的,希望可以輕判。

▼(示意圖/Pixabay)


根據《星島日報》,這段婚外情已經發展2年了,期間女方在外欠下許多賭債,幾乎都是班男幫忙償還,大約15萬人民幣(約70萬台幣)。去年10月底,2人相約在一間酒店見面,女方向班男提出分手,而且還說不會還他賭債錢,2人為此大吵一架,但吵完後,又隨即發生性關係。但就在女方歡愉後熟睡時,班男卻越想越氣,拿起一旁的水果刀,朝著女子的胸口猛刺,連刀柄都被刺到脫落,最後甚至出手掐住對方脖子直到斷氣。班男案發當天逃了一段路後,就向派出所自首。女方後來遭證實是因胸部被刺傷,導致心臟破裂,而引起急性大出血而亡。

▼(示意圖/Pixabay)


近日法官審理此案時,班男表示自己並非預謀殺人,水果刀是女子帶到飯店的,而且對方當天把刀子插在床上威脅自己,同時也指控女子曾經傳訊息恐嚇他的妻子,還揚言要傷害他的家人,他才會吵架後越想越氣,而失手殺人。死者家屬向班男求償人民幣35萬元(約台幣162萬左右),班男雖表示願意負責但沒錢,目前案件已進入審理程序,擇日會再宣判。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買凶 殺手 山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