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剪髮被索18萬天價!「髮際線男孩」遭熱搜暴紅

2018/08/31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剪髮被索18萬天價!「髮際線男孩」遭熱搜暴紅
大陸杭州這名修眉哥一夕爆紅,因為他到一家美容店剪頭髮,店家說要讓他體驗免費療程,他馬上答應,帳單都沒仔細看就簽名,結帳時被索取台幣18萬元,事情曝光後,他卻因此暴紅,成了「髮際線男孩」,不但榮登網路熱搜前幾名,還被做成表情包,不過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真的沒有想紅。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少年對著鏡頭靦腆微笑,額頭整齊的髮際線,看的出剛剪完頭髮,但原本說好的免費卻變了調。

髮際線男孩小吳:「然後讓我上去,中途做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個單子過來,然後2、3個人圍著我。」帳單上密密麻麻的項目,看得眼花撩亂,每個療程都人民幣6千8百元起跳,大陸杭州一名少年小吳,日前去剪頭髮,因為店家強迫推銷說有免費項目可以體驗,讓他一口答應,帳單也沒仔細看就簽名。

髮際線男孩小吳:「總共是4萬,打完折1萬8,(髮邊剪了什麼?)就這上面。」店員不只修眉修鬢角,連髮際線都一起修,沒想到這些零零總總加一加,竟要價台幣18萬,讓小吳嚇得報警,經過調解以1萬1達成和解。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只不過事情曝光後,紅的不是理髮廳而是小吳無辜的表情,大陸網友發揮創意,不只取了「髮際線男孩」的綽號,還製作了專屬表情包,甚至連熱門宮廷劇都出現惡搞版,如今他微博已有6萬名粉絲,還榮登熱搜第5名,許多電視爭相邀請他上節目,還有人建議他開直播賺錢。

髮際線男孩小吳:「像這些媒體一直給我打電話,站在我角度想,我是真的不太喜歡,真的不太想走紅,我本來只是一個正常的當事人、受害者,被網友看到後直接做成表情包,我本來心裡覺得很難受。」面對突如其來的暴紅,低調的小吳坦言很難受,知道名氣可以給他帶來財富,但他只想過平凡的生活,看著網路議題不斷發酵,他也轉貼自己的表情包搏君一笑,但他最想澄清的恐怕還是這一句,髮際線男孩小吳:「我真的不是泰國人。」
(封面圖/翻攝自 梨視頻)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