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吞30根冰棒、整箱飲料!男突頭暈胸悶…昏迷一週

2018/08/18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天吞30根冰棒、整箱飲料!男突頭暈胸悶…昏迷一週
近日天氣炎熱,不少人都熱到受不了,為了解渴,一天都要喝下多杯飲料,在中國大陸浙江有一名男子因受不了連日高溫,竟然喝完一整箱飲料,還吃了30根冰棒,和一大包水果,不料卻出現頭暈、胸悶等症狀,送醫後昏迷不醒,目前尚未脫險,已轉至加護病房觀察中。

據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義烏的38歲木姓男子,平時工作都待在冷氣房,回家後也一直都開著冷氣,由於上個禮拜實在是太熱了,木男光是一天就喝下一整箱飲料,還吃了約30根冰棒,和6、7公斤的水果,到了晚上他開始頭暈,還出現胸悶等的症狀,家人趕緊將她送到義烏復原醫院急診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醫師會診時,木男逐漸陷入昏迷,醫護人員發現他的血糖「爆表」,經5、6次檢測還是都降不下來,被緊急送到加護病房,靠插管輔助呼吸,醫師表示,木男目前已經昏迷一周,雖然狀況比較穩定了,但還是沒有脫離險境,也呼籲民眾在大熱天應該多喝水,少喝飲料,最解渴、健康的還是溫開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在外頭租屋最怕東西不翼而飛!一名租客將飲料放在住處的共用冰箱,連放2次都被別人拿走,讓他當下又氣又傻眼,決定向房東反映,事後雖順利找到「凶手」,卻意外揭開一段惹人鼻酸的故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該棟房子是一位80幾歲老太太出租的,是套、雅房混租,由於房間狹小且設備簡陋,因此租金很便宜。房東太太好心提供共用冰箱給房客使用,不過近日卻發生冰箱東西不見,表示朋友住才進去住一陣子,就發生2次飲料不見的事件,經過原PO和他朋友相互討論之後,決定向房東太太反映,「房東太太盡責的去一間一間詢問,後來有房客承認他們拿的」。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房東太太抓到凶手之後,並詢問原PO的朋友是否要報警處理,「我朋友想了解情形,想先看小偷到底是誰,再決定要不要報案」,當他們調查之後才發現,這名「凶手」是一位受到家暴單親媽媽的小孩,由於小孩口渴又肚子餓,所以才會亂拿,「我們一去見到這個單親媽媽,一直道歉說她没好好管小孩,不是故意的,說要把飲料錢還給我們」。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房東太太確認家暴令和驗傷單後,才知道這位單親媽媽目前無法工作,並用僅剩的積蓄在租房子,原PO和他朋友看見單親媽媽全身的傷雖然好一大半,但手上仍打著石膏,「我和朋友不報警了,我們也決定提供冰箱食物,讓她們暫時三餐不用煩惱」,而房東太太也貼心地要單親媽媽好好養傷,表示房租可以分期繳納。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事後也暖心的在冰箱的角落放置白吐司,「所以現在這個冰箱的角落,常常會有食物出現了」,不少人看到文章大受感動,紛紛留言「幸好有查出真相」、「有洋蔥的冰箱」、「感動到流淚」、「你們的好心會給社會帶來溫暖」、「處處有溫情」、「謝謝你們理性溫暖的處理方式」、「這是一間充滿溫暖人情的租屋處」。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