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接丈夫病危通知露詭譎笑容 醫師一調查…揭駭人真相!

2018/08/0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她接丈夫病危通知露詭譎笑容 醫師一調查…揭駭人真相!
最毒婦人心!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年約50歲的程姓男子,6月7號服完中藥後竟嚴重上吐下瀉,趕緊送醫治療,但病情每況愈下,甚至還出現呼吸衰竭的狀況,程男的家屬都非常焦急,很想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但是只有程男的妻子異常冷靜,連接到丈夫的病危通知還面帶微笑,也有意放棄搶救,種種不可思議的表現讓醫生起疑,深入調查後竟意外揭發駭人真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程男6月初時因為腳痛,到家附近的診所配中藥吃,不料吃到第二天就開始嚴重上吐下瀉,隔天發現狀況還是沒有改善,於是趕緊到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檢查,當時程男喉嚨腫痛,已經不太能說話,只能摸著肚子痛苦地表示,自己肚子異常劇痛,還有小便減少的現象。其實程男到大醫院檢查前,已經先在當地醫院被檢查出罹患尿毒症,但是因為病情太嚴重才趕快轉到大醫院來就診。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程男是吃了中藥之後才引發尿毒症,但是程男轉院後病情更加不樂觀,他開始感到胸悶、喘不過氣,肺功能出現問題,甚至還呼吸衰竭,病情快速惡化讓醫生覺得非常奇怪,一點都不像是因為吃中藥才引起的,而這時醫生也觀察到,當所有家屬都萬分焦急,一直詢問醫生病因時,只有程男的妻子異常冷靜,都不主動過問丈夫的病情,連接到丈夫的病危通知都神色自若,還要醫生不用勉強救,妻子種種有違常理的表現讓醫生們起疑,並發現程男的症狀和「百草枯」病例十分相似,於是決定展開尿液調查。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百草枯是一種劇毒農藥,對人體毒性極大,而且沒有特效解毒藥,口服中毒的死亡率非常高,只要3克就會導致系統性中毒,引起肝、腎等多器官衰竭,以及肺部纖維化和呼吸衰竭,而且中毒前期的黃金治療期內症狀不明顯,容易被忽略,目前已被20多個國家禁止或者嚴格限制使用,包括在大陸也是被停售。

醫生果然在程男的尿液裡驗出百草枯中毒,懷疑他遭到有心人士下毒,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連日調查後認定程男妻子涉有重嫌,帶回派出所訊問,而程男妻子也坦承在丈夫的中藥裡面下毒,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妻子下毒害死丈夫的原因,但是程男已經在6月25日不幸病逝,這起案件引發當地譁然。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心午餐有毒!德國西北部有一個小鎮,發生了一起公司職員在同事午餐裡下毒的案件,這名男子不知動機為何,竟然在午餐裡撒入有毒重金屬粉,警方初步調查,此公司18年來發生了21起員工因離奇死亡的事件,極有可能都和男子下毒有關。

▼(圖/翻攝自rtl.de


這間規模約有上千名員工的公司,位於德國西北部小鎮施洛斯霍爾特-斯圖肯布羅克(Schloss Holte-Stukenbrock),警方表示,今年5月有員工向上級主管通報,自己的午餐被撒入白色粉末,經公司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的是名56歲的男職員,進一步搜查其公寓,還找到了含有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品。

據悉,該公司從2000年開始,至今已經有21位員工在退休前夕,突然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專家研判,這些死者均死於重金屬中毒引發的病變,目前已確認2起員工重病案件與此案有關,其中一人還昏迷了兩年。

▼(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目前正對這21起死亡事件重新展開調查,但涉有重嫌的男子在落網後,始終保持緘默,因此暫時還無法得知他的犯案動機。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