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警使「大絕招」! 潑婦一秒閉嘴 網笑噴:「台警察應該每人一罐!」

2018/07/30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發布了一段舊新聞的影片,事發在大陸江蘇省,一名女子因車資問題與司機發生糾紛,不料交警趕來後她開始大發酒瘋,還對警察動手動腳,甚至開始烙英文,惹得警察對女子下了最後通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警察對潑婦噴辣椒水讓她一秒安靜(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亞洲版)

▼警察對潑婦噴辣椒水讓她一秒安靜(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亞洲版)


交警忍無可忍,女子聳肩說「無所謂」還不斷推打警察,最後交警只好使出「辣椒水」霸氣一噴讓潑婦一秒安靜,摀著臉蹲在地上,最後還是以「襲警、傷人、破壞公物」等行為被警方帶上警車。

▼警察對潑婦噴辣椒水讓她一秒安靜(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亞洲版)

▼警察對潑婦噴辣椒水讓她一秒安靜(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亞洲版)

▼警察對潑婦噴辣椒水讓她一秒安靜(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亞洲版)


看完影片網友笑噴,紛紛留言「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台灣警察應該每人配一罐」、「我以為噴完是我的手機喇叭壞掉了」、「警察好霸氣」、「這大媽有事嗎」、「Are you stand是哪國文法?」。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她和朋友24號深夜12點半,騎經淡水淡金路三段時,遇到一名右手有刺青的男子,拿出一個罐裝噴霧朝後面噴,導致她和朋友被噴到,當下感到刺痛又嗆鼻,當下有記下男子的車牌報案,但事後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目前仍沒看到男子有噴灑的動作,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她和朋友騎經淡水淡金路三段時,遇到一名男子,拿出一個罐裝噴霧朝後面噴。(圖/東森新聞)


深夜白色半罩式安全帽的男子,騎經這個路段,接著就在前方停等紅燈,而後方女騎士大約過了10秒左右,也慢慢跟上前,只是這時女騎士已經感覺不對勁,因為她已經感覺到嗆鼻又刺眼。事後女騎士在臉書上指控,看到一名黑色衣服、手臂上有刺青的男子,拿出罐裝噴霧,在騎經科技公司附近時,手持瓶罐 朝後面噴灑,讓她和後座朋友被潑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她和朋友騎經淡水淡金路三段時,遇到一名男子,拿出一個罐裝噴霧朝後面噴。(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指控,她在騎經這個路段的時候,被一名手上刺青的男子潑灑辣椒水,而被噴到辣椒水的時候,她馬上就停到路邊,在這邊記下車牌報案。因為雙方都不認識,男子疑似邊騎車邊隨機噴辣椒水,當時發生在24號深夜12點半,女騎士載著朋友正要回家,就在淡水淡金路三段遇上刺青男子,幸好她馬上停靠路邊,機警記下車牌,讓警方馬上鎖定對象。

▼警方不敢大意,已經沿路查看監視器,雖然暫時沒看到男子有噴灑動作,但將依照車牌資料,約談男子釐清動機。(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淡水分局興仁所長郭維振:「針對可疑的車輛,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均沒有發現該車或是鄰近的車輛有手持瓶裝物噴灑的情事,目前尚難以佐證該車有涉案之嫌,目前警方依特徵,調閱周邊監視器,擴大釐清案情中。」據了解,因為事發時已經深夜,女騎士到派出所說明就先回家休息,之後還會到派出所提告,但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已經沿路查看監視器,雖然暫時沒看到男子有噴灑動作,但將依照車牌資料,約談男子釐清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