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手扶梯往外探頭 女童頭卡商場牆縫隙

2018/07/17 15:13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一名女童搭手扶梯時把頭往外探,結果被捲進牆壁跟手扶梯之間的縫隙裡,另外還有一名男童獨自在家,為了撿玩具不小心翻出陽台外,懸空在19樓高的地方,讓人看了捏了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 臉書)
 

畫面上這一名小女童,在大陸一間商場裡面搭乘手扶梯,只見她將上半身靠在扶手上,頭往外探,但在她的上方其實有一面牆壁,她疑似沒注意到,結果就在這個時候,她的頭整個就被卡進牆壁以及手扶梯之間的夾縫裏面,導致她身體一度懸空,隨著手扶梯不斷上升,幾乎就像是快要被吃掉,所幸這個牆壁只有一小截,在最後一刻小女童順利自行掙脫,而她也嚇得滿臉通紅,趕緊逃離現場,民眾搭乘手扶梯一定千萬要注意。
 
驚險畫面還有在廣州的這一對小朋友,他們用一根繩子互相綁住對方的腰,進出電梯玩耍,結果電梯門不小心關上往下走,小女童整個被往上吊,接著重摔在地面上,所幸除了頭部腫脹、四肢挫傷之外,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母親:「可能是沒有擋住電梯,電梯還是關門了,我是覺得他電梯感應,這個光幕有問題,完全是沒有感應的,卡在中間還繼續走,然後我們把手伸過去,它還是繼續關門的。」
 
社區電梯維修人員:「被卡的東西太薄,它是沒有觸發到感應裝置。」目前社區維修人員也針對電梯的安全性,正在進行調查以及改善,但像這樣的遊戲方式,真的也是相當危險。
 
除此之外,小朋友一個人在家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像四川這名小男童,為了撿玩具意外翻出家中陽台,從20樓掉到19樓的護欄外,整個人懸吊在空中,所幸被及時發現,眾人將他救了下來,否則後果實在不堪設想,照顧小朋友,家長一定要多加留意,盡量避免意外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 臉書)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