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家女為毒蟲男友下海 遭劈腿跳橋亡!閨密痛哭說出驚人真相

2018/07/03 09:50 東森新聞 字級:
逃家女為毒蟲男友下海 遭劈腿跳橋亡!閨密痛哭說出驚人真相
情關難過!一名17歲少女疑似為了養吸毒的無業男友,到酒店坐檯接客,但男友卻用劈腿來報答她,受不了被背叛的打擊,少女決定走上絕路,儘管她的朋友們和男友在一旁不停說服她打消念頭,她還是在29日上午跳橋自殺,閨密們目睹這一幕,不禁跪地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有支影片引起熱烈討論,只見影片中一名穿著藍色洋裝的少女站在欄杆外,旁邊幾名年輕女子只敢保持一定距離,嘗試勸說少女冷靜,深怕驚動到她,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少女就毅然決然鬆手落河,現場頓時尖叫聲四起,還有閨密直接跪地痛哭,不停求助身旁的民眾。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起自殺案發生在江西,有知情人士賭上自己的名字和身分證爆料,保證所有內容都是事實,如果有任何假話的話,她願意負法律責任。他表示17歲的周姓少女年紀輕輕就逃家,表面是在髮廊工作,私底下卻下海拉客,只為了賺錢養不工作的毒蟲男友,沒想到癡癡付出,卻真心換絕情,遭到男友劈腿,絕望的她才決心結束生命。

▼(圖/翻攝自微博)​


周姓少女被尋獲後,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朋友們都痛心哀悼,友人也跳出來指控少女男友經常在《抖音》拍些吃喝玩樂的影片,營造生活豐富精采的感覺,再利用小女生貪玩、愛慕虛榮的心理,先後騙了好幾個未成年的女孩到南昌市賣淫,周姓少女只是受害者的其中之一,最後他也提到希望能盡量將事情曝光出去,將這些人繩之以法。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9年前,台北一名張姓房仲劈腿並與同居女友談分手,他卻自己吞下上百顆藥輕生,當時女友看他陷入昏迷,先打電話嗆情敵,還阻礙救護約3分鐘,最高法院認定,是女友提供藥物幫助房仲自殺,依照加工自殺罪判她1年6個月。如今,她已結婚生子卻還要入獄服刑,透過律師表達冤枉與不滿。

▼(圖/東森新聞)


張姓房仲和女友9年前談判分手,房仲卻吞藥喪命。死者張姓房仲(生前受訪畫面):「不過以忠孝東路三段這附近最近成交情況,可能往往只有2%到3%左右。」當時講起房市充滿自信,他是一間仲介公司的經理,前景看好卻難過情關。

2009年,他向女友坦承劈腿,談判時卻吞下近百顆女友的心臟病用藥,還有10顆安眠藥企圖輕生,女友看他陷入昏迷還打給情敵說房仲在鬧輕生。情敵立刻打119報案,也跟著衝到房仲住家,但房仲女友卻不開門,遭控阻礙救護約3分鐘,最後張姓房仲到院前死亡。法官認定藥是女友給房仲吃的,依照加工自殺罪遭判一年半,全案確定,但她透過律師表達不滿。邱姓女友委任律師:「如果要幫助一個人自殺,有可能提供心律不整的藥物嗎?因為沒有一個證據可以顯示,她是明知而且有意提供男友藥物,這案子已經打了9年將近10年,兩個小孩都這麼大了,她現在居然要去坐牢,她很不能接受,很不甘願。」

▼(圖/東森新聞)


律師也反駁,當時張姓房仲的女友並沒有阻擋救護。邱姓女友委任律師:「她也沒有真正阻擋,她只是跟他交談說,你們是誰?來做什麼?我男朋友交代說只有他弟弟來才可處理,因為他家裡藏有大麻,怕被警察發現。」

官司打了9年,過程中,張姓房仲的女友也已經結婚生子,如今全案確定得入獄服刑,年輕時解不開的三角習題,讓兩個家庭一個生離、一個死別,在家屬心裡 打了個結。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