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司機鹹豬手襲胸摸腿又嬌嗔 男客傻眼:請妳好好開車

2018/07/01 12:56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性出門在外常有被騷擾的困擾,但其實現今社會許多男性也曾有這樣不好的經驗。大陸天津一名男學生28日搭乘計程車時,被女司機「伸鹹豬手」襲胸、摸腿,甚至嬌嗔著:「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不?以後咱們兒子跟誰姓啊?」肢體和言語騷擾都讓他相當不舒服和傻眼,嚇到只能回覆對方:「好好開車好嗎?」並錄影蒐證。


▼(圖/翻攝自秒拍)



由於當事人受到極大的驚嚇,當下沒辦法記得她的車牌號碼,也不知道對方隸屬於哪間計程車公司,但影片經當事人朋友上傳後卻意外地釣出許多受害男姓;一名自稱有相同被騷擾經驗的男網友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去年5、6月時遇到,當時是近晚上11點,上車後女子就開始對他「拍腿、摸頭」,同時也有言語騷擾,讓他相當驚慌,後來因為工作忙也就忘了投訴。


▼(圖/翻攝自秒拍)



他更指出隔天在附近搭車時和其他司機聊天,說出自己的遭遇後,司機表示這名女司機在業界「相當出名」,疑似因感情因素被男方甩後,受到刺激因而產生各種毛病;而天津市客運交通管理辦公室信訪辦則表示目前未受到相關投訴,若有涉及民事糾紛或更嚴重的行為,則需要公安部門介入處裡。而影片PO網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女生應該有受過刺激,但不應該再開車了,萬一出事怎麼辦?」、「竟然都沒乘客投訴?要是司機是男的、乘客是女的,應該早就一堆投訴了吧?男女不平等啊」、「女司機感覺蠻可憐的」


▼(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加油站員工把零錢找給顧客,沒想到卻被指控性騷擾?日前,一名女騎士去加油,員工最後把零錢拿給她的時候,因為手掌碰到了她的手背,讓女騎士覺得很不舒服,一離開加油站,立刻打電話投訴。遭指控的員工也覺得好委屈,因為怕顧客錢不小心掉到地上,一個貼心動作,卻被認為是性騷擾。 

▼(圖/翻攝影片)


女子一手扶著機車,伸出右手要跟加油員拿發票跟零錢,這時候身形壯碩的員工走了過來,右手給錢,左手卻伸過去扶了一下,但就是這個動作,讓女騎士很不舒服,投訴遭到性騷擾加油員很錯愕,完全沒想到自己只是好意,避免客人東西掉落,竟然會被人指控是性騷擾,自己也覺得很傻眼。店員又氣又難過,網路po文說自己被投訴後,被公司要求自動解職,因為那位小姐要求,希望不要有下一位女孩子受害。整個處理過程加油員只覺得好無言,總算明白,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句話。雖然中油表示,並沒有要求員工離職,但實際上,事發之後,員工就被要求休假,也沒有再回去上班。

▼(圖/翻攝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