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抓眼鏡蛇直播 被突襲「毒液噴眼」!右眼全麻 10萬粉絲驚呆

2018/06/28 12:18 東森新聞 字級:
網紅抓眼鏡蛇直播 被突襲「毒液噴眼」!右眼全麻 10萬粉絲驚呆
大陸廣東珠海一名19歲網紅小李(化名),直播內容專門介紹不同品種的蛇,以及被蛇吻後的急救方法,沒想到近來抓來一條長達80公分、脖子粗3公分的黑色眼鏡蛇,在平台上直播不到20分鐘就被「突襲」,黑色眼鏡蛇從口中噴出毒液,直接射中小李的右眼球,線上10萬名粉絲目睹全部嚇歪。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小李表示,從小就特別怕蛇,直到在朋友的養殖場裡見到各種各樣的蛇,才從害怕改為喜歡,也興起直播介紹蛇的想法。小李的直播內容就是向粉絲介紹蛇的種類、特性,以及被咬後的急救措施,也常在直播中拿出活蛇展示。

小李憑藉特殊的直播主題,累積了11萬粉絲,他為了直播也做足了準備,不僅戴上防蛇手套,還會拿蛇鉗夾住蛇的身體,但防不勝防,小李在18日直播時,還是發生了意外,小李拿出一隻黑色的眼鏡蛇,用蛇鉗夾住眼鏡蛇七寸的位置,對著鏡頭認真講解,也吸引許多粉絲觀看。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被鉗住的眼鏡蛇,突然豎起前段身體,兩側的皮褶呈扁平狀鼓起,接著發出「呼呼」的喘氣聲,朝小李的右眼噴射出毒液,小李先是嚇了一跳,接下來感到右眼球一麻,發出淒厲慘叫,趕忙把蛇裝回袋中,並用大量的清水沖洗眼睛。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但沖洗了近6分鐘後,小李的眼睛仍疼痛不已,擔憂眼鏡蛇毒性太強會造成失明,只好趕快打電話請友人載他就醫,小李在車上全身冒汗、臉色慘白、眼睛紅腫、嘔吐不止,所幸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小李表示,原本有個助手幫忙,但當時助手請假,只好一邊顧鏡頭一邊抓著蛇,可能是因為蛇身太粗,蛇鉗無法完全把蛇鉗住,讓蛇覺得不舒服,才會生氣攻擊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危險動作,請問模仿★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印尼一名14歲的少年,養了好幾條眼鏡蛇當寵物,平常還會把蛇當作寶貝拿在手中把玩,日前他開心的把自己和蛇的合照貼到網路上跟朋友分享,怎料隔沒幾分鐘他就馬上被蛇咬傷,但他沒有趕去醫院救治,而是接著上傳「被蛇咬」的照片,還開玩笑的說「生死關頭」,怎料一語成讖,12小時後他就不治身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住在印尼西爪哇省的阿利(Aril)飼養了10多條眼鏡蛇當寵物,11日早上他在通訊軟體上PO出自己與愛寵合照,只見他抓著眼鏡蛇的腹部,親密地放在身邊,他一臉笑樣的說「很酷吧!」,似乎絲毫不畏懼被蛇攻擊。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料照片才剛貼出不到5分鐘,他就馬上上傳另一張「被蛇咬傷」的照片,他的右手臂上滲出鮮血,還清晰可見蛇的齒痕,他笑稱自己的處境是在「生死之間」,並留言表示「我被蛇咬啦!我決定用鞋帶先把手臂綁起來,避免毒素蔓延全身。」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誇張的是,他發完文後仍沒有去就醫,而是繼續留言「覺得自己是我兄弟的人,趕快來帶我到醫院吧!」,結果他就在家枯等了1小時,才等到1個朋友趕去他家,將他帶去醫院治療,可惜早已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機,當天晚上10點,阿利就在醫院不治身亡,此時離他被蛇咬的時間,還不到12小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利的母親在兒子喪命後悲傷的說,事發當時兒子獨自在家,PO出照片並不是為了炫耀傷勢,其實是在求救。而根據了解,阿利是非政府組織的成員,平時會帶著寵物蛇上街表演,替天災災民募款,沒想到會因為一時大意,被自己最熟悉的寵物蛇咬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