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門口驚見「2上吊屍」網得知真相全罵翻:會有報應

2018/06/22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工地門口驚見「2上吊屍」網得知真相全罵翻:會有報應
這場景實在太嚇人!大陸河南一名男子經過一處工地時,發現門口竟吊著「2名工人」,從遠處看呈現手腳無力垂下姿勢,男子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門口上高掛的其實是「2個假人」,是該工地工人因為拿不到薪水,才用這種方式嚇阻業者,男子得知真相當場氣得罵髒話,網友看了也直呼,「也太逼真了吧,要是晚上看到真的會嚇尿。」

▼(圖/翻攝自新京報)


▼(圖/翻攝自新京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河南三門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表示11日上午,三門峽市一處工地發生工人堵門討薪水事件,從路過男子拍下的影片可見,工地門口上寫著「大陸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承建『河南中歐大宗商品物流產業園項目』工程」,匾額下方則高掛血跡布條,寫著「還我血汗錢」,且布條兩旁垂掛著2名頭戴工人帽、雙手雙腳無力垂下的「人體」,畫面超驚悚。

▼(圖/翻攝自新京報)


▼(圖/翻攝自新京報)



▼(圖/翻攝自新京報)


當地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這2個垂掛的人體其實是「假人」,因為這家公司拖欠農工薪資,20多名工人才會採取圍堵、懸掛棉花假人的方式討薪水,目前已將假人拆下,並對涉案人員進行嚴肅批評教育,也逮捕了製作假人的工人回去問話,不過,許多網友看了卻大罵,「欠款的人不抓,你們抓農民工」、「多可笑,吊個假人抓起來,欠錢在前沒人管」、「只要欠薪是真的,就不存在造假」,也有人表示「這假人也太逼真了吧!要是晚上看到真的會嚇尿」、「業主看了晚上不會睡不著嗎」、「業主會有報應的!」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晚上看到這一幕真的被嚇壞!有民眾在停車場驚見有人吊在上頭,本來以為發生命案,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害他差點嚇到閃尿,網友看完也統統笑翻,直呼「真的會軟腳」、「要收驚了」。

當事人7日晚間在《爆廢公社》發文,他透露剛進停車場把摩托車停好,看到了眼前的景象,差點嚇死,原來有個阿伯在做吊頸復健,猛然一看還以為有人想不開輕生,他無奈表示:「靜悄悄地在那邊做復健,但你不能在家裡做嗎?非得在外面這樣子吊著嗎?真的是他X的,我差點被你嚇死」。

▼阿伯在做復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貼出後,引發熱烈回響,短短一小時就有1.1萬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真的會嚇死啊」、「確定在復健嗎!?」、「別太大聲嚇到他,待會頭扭到就走了......」、「這鬼月看到會很猛」、「這個真的會軟腳」、「確定在復健嗎?要打119嗎?」、「快笑死了,真的會漏尿」、「不知道有這種復健方式的人真的會嚇屎」、「鐵定會嚇到,這哪招啊」、「原來是上吊啊,我還以為是復健」、「要收驚了你!」、「真的會誤會」、「大叔~你這樣會害人家閃尿」,也有網友警告,「這是不正確的拉法吧⋯⋯覺得可怕」、「危險,很容易頸椎脫臼」、「這種動作很危險,一不小心壓迫到迷走神經會昏迷就直接葛屁了」。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原文

另外,有人好奇是什麼樣的復健?底下便有網友解答:「現代人手機滑太多過度低頭,導致脖子骨移位拉直矯正」,據了解,「頸椎牽引」俗稱拉脖子,是頸椎間凸出常用的治療方式,不過應聽從醫師的指示使用儀器,並將正確的體重告知,以計算牽引的力道,像阿伯這樣自行治療的方式,其實隱藏很大的危險。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