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想紅? 女直播主穿睡衣「公路洗澡」挨轟 村民卻超感激

2018/06/18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太想紅? 女直播主穿睡衣「公路洗澡」挨轟   村民卻超感激
近年網路直播掀起一股熱潮,許多人都爭相當起實況主,為了吸引更多粉絲關注各出奇招。大陸四川一名女子為了想成為網紅直播主,竟突發奇想穿著睡衣,每天在公路上洗澡,沒想到如此奇怪的舉動,卻意外讓當地村民都對她相當感謝。

▼(示意圖/pixabay)


照片中可見,該名女子穿著睡衣、頭戴浴帽坐在公路上的水坑洗澡,成功掀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好奇女子要如何在公路上洗澡?原來該村莊的公路到處都有坑洞,一旦下雨過後,就會出現大大小小的水坑,女子則利用水坑中的水直接洗澡。

▼(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女子長達半年的時間都在公路上洗澡,卻也同時引來了村裡居民的異樣眼光,紛紛罵她是瘋子,女子的家人也覺得她這樣做實在太丟臉,甚至想把她趕出趕出家門,但女子卻不以為意,繼續堅持在公路上洗澡。

隨著時間一久,女子也累積了不少粉絲支持,拍攝的影片也逐漸受到外界關注,就連政府都關心到當地公路坑洞的問題,於是撥款把女子洗澡的那條公路修好,這讓當地村民都相當感謝她,如此出乎意料的收穫,或許也是女子始料未及的結果。

(封面圖/翻攝畫面/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直播產業興起,愈來愈多人靠著網路平台發展出另類商機。大陸一名經營服飾品牌的美妝網紅「心藍Grace」,日前直播時竟忘記穿內衣,當她低腰時胸前2點直接在鏡頭前走光,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紛紛質疑,「這根本計劃性露出!」讓人全看傻眼。

▼(圖/翻攝自心藍Grace IG)




網紅「心藍 Grace 」擁有百萬粉絲支持,起初靠著美妝教學走紅,如今則是跨足經營自創服飾品牌,時常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穿搭技巧,偶爾還會和粉絲聊生活近況,親民個性也讓她人氣高漲。不過,她日前穿著紅色低胸上衣時,一不小心彎腰胸前2點當場走光,被人發現她根本沒穿內衣。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看到這一幕後,紛紛痛批她根本事先就計畫好了,怒轟直呼「直播不穿內衣?也是夠了」、「她就是一個假裝天真可愛的槓精!」、「想靠胸部紅啊?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質疑她故意為了搏版面才會做出這種事。

▼(圖/翻攝自心藍Grace微博、IG)




另外,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不少大陸網紅主播年收都破千萬,且大陸直播產業2016年市場規模達人民幣528億元(約合新台幣2500億元),人氣最旺的幾個網紅收入甚至比女星范冰冰還高,也讓愈來愈多人開始嚮往成為網紅。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