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新車過火祈福 200多萬BMW慘變供品!網笑:安全了

2018/06/13 10:53 東森新聞 字級:
為新車過火祈福 200多萬BMW慘變供品!網笑:安全了
許多人會到廟宇拜拜祈福,或在節日燒香祭祀,更有人在購買新車後,會請來法師為車「過火」,祈求之後駕駛平安。但是過火時可要小心了,大陸一名車主日前為200萬元BMW新車過火,未料火源疑似太靠近新車,火舌竟然將車子吞噬,整輛車付之一炬,場景相當慘烈。

▼(圖/翻攝自「李牧」微博


近日一組影片與照片在大陸社群網站微博瘋傳,畫面中可以看見,一輛黑色新車停放在住宅區的巷弄間,引擎蓋上放著紅布,前方還擺滿金紙與水果。進行過火儀式就是希望之後駕駛車輛能夠平平安安,想不到疑似因為火源太靠近車輛,BMW竟然起火燃燒,熊熊烈火中冒出濃煙,幾名西裝男趕緊拿水和滅火器滅火,甚至還叫來消防隊員,最後火勢雖然被撲滅,但已經來不及了,BMW車頭全毀,整輛車猶如廢鐵,慘況令人咋舌。

▼(圖/翻攝自「李牧」微博)


▼(圖/翻攝自「李牧」微博)


▼(圖/翻攝自「李牧」微博)


《詩華日報》報導,事發在江蘇揚州市,這名車主花了50萬人民幣(約233萬新台幣)購買這輛新車,想不到車子在過火儀式中竟然也成了供品。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估計給他家裡祖宗燒的,太孝順了」、「這種智商還是別開車的好」、「菩薩說開車危險,還是上交」、「哭笑不得」、「這絕對安全了,不會出車禍」、「再買一輛,接著燒!」、「有錢就是任性」、「這祭品不錯,佛祖喜歡」。

(封面圖/翻攝自「李牧」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天氣太熱火車燒?20年老雙B陷火海 險波及後車

高雄市日前凌晨驚傳火燒車,一輛老舊的雙B車停放在教堂的圍牆邊,不知為何突然傳出爆炸聲,居民跑出來查看時,整輛車已經陷入火海,消防車還未趕到時,有一輛車就停在後面,幸好車主即時趕來移車,過程相當驚險,警方調閱監視器,排除人為縱火,由於車主有加裝逆電流溫壓器,正好就在車後的起火點,警方研判可能天氣太熱或機械故障導致起火。

▼(圖/東森新聞)


停在路邊的車子在半夜裡突然起火,還發出兩聲爆炸聲,消防隊還沒趕來之前,附近的民眾看到這景象真的嚇壞了。起火的汽車就停在教堂旁,後面還有一輛藍色汽車,車主趕到現場驚慌失措。

▼車主匆忙把車移走。(圖/東森新聞)


真的好驚險,車主緊急將車往後倒,這時候消防車也來了。消防人員拿著水柱,拚命的搶救,車尾車頂的火都滅了,但車底的火還在燒。搶救過程中,因為油箱爆裂汽油溢出,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排除人為縱火,但車子停在路邊,怎麼會突然起火呢?鼓山派出所所長陳武郎表示,車子本身有做逆電流的節電工作,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燥熱引起的。

▼起火點在車子後方,正好是電瓶的位置。(圖/東森新聞)


大火撲滅之後,這部車的前半段幾乎都沒有被火燒的痕跡,反倒是在車尾的部分,整個都燒得焦黑,而起火點就在這裡。起火點在車子後方,正好是電瓶的位置,車主加裝的逆電流也在這裡,加上油箱在車子右後方,後面的置物箱裡,還有一瓶機油,天氣燥熱或機械故障,種種條件都足夠,讓這台停了兩天,車齡超過二十年的雙B車變成火燒車。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