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不上電梯外賣員猛踹門 罰半個月薪水

2018/06/05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現在流行吃飯叫外賣,一名外賣員在大樓送餐,因為趕不上電梯,竟然就踹電梯門、把電梯踢壞,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這名外賣員不但沒賺到錢,倒賠2千塊人民幣。

▼(圖/翻攝自 秒拍)


畫面上這名戴著黃色安全帽的男子,就是現在大陸最夯的送餐外賣員,只看他快速衝向電梯口,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電梯門關上,這老兄惱羞成怒,居然用腳直接踹電梯門,從監視器可以看到,這外賣小哥上不了電梯非常火,踹了一次電梯門後還不解氣,居然就連續多次踹門,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外賣小哥說他以為電梯裡有人故意不開門,所以他才猛踹電梯門。

這外送小哥想法讓當地員警好氣又好笑,除了訓斥外,再賠償電梯維修費2000人民幣結案,外賣小哥除了道歉外還直呼自己真是得不償失。

當地員警:「這一腳踢了半個月工資沒了,有意見嗎?」  
外賣員:「沒有意見」
當地員警:「那差不多2千塊錢,你能接受嗎?」 
外賣員:「可以」

▼(圖/東森新聞)


在遼寧大連有兩名女子,深夜11點發現家中天花板有一隻蜈蚣,兩名女子居然急中生智,到外賣平台叫外賣,在訂單備註「請找一個能打大蟲子的外賣小哥」,江湖救急,這張單子讓餐廳看了傻眼,但還是派出外賣小哥,送餐還進屋幫忙打蟲,看來外賣員在大陸越來越萬能。
(封面圖/翻攝自 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一名女子搭乘手扶梯,疑似握到電梯扶手旁,不會滑動的欄杆,讓女子在手扶梯上跌倒,翻滾好幾圈。
 
畫面中一名黑衣女子搭乘往上爬的手扶梯,女子張開雙手想抓穩扶手,但她的左手扶的不是電梯,而是扶手旁的欄杆,疑似因此失去平衡,女子在手扶梯上連續翻滾好幾圈後,坐在手扶梯上,還有紅衣女子跑來關心,而手扶梯的驚險瞬間也很多。
 
有男子搭手扶梯,因為行李箱太大又太多,男子來不及拖走,連人帶行李全部堵在電梯口,旁邊穿粉色衣女子,原本想幫忙搬行李也跟著摔倒,所有人就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部往下摔倒擠成一團,就在這時一名路人見義勇為,馬上按停手扶梯,一個小意外造成乘客的手腳被手扶梯夾傷。
 
▼(圖/東森新聞)
 
 
而5月時大陸更有一名5歲小男童,搭手扶梯時腳不小心被捲進縫隙內,讓他的四根腳趾被夾斷,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男童跟著大人搭手扶梯時,卻在要離開的前一刻,小男童的腳突然被捲進手扶梯裡動彈不得,大人們看到趕緊上前幫忙,而警消獲報之後也趕往現場救援。
 
▼(圖/東森新聞)
 
 
儘管警消到場幾分鐘後順利救出小男童,連忙將他送往醫院,但小男童卻因此被夾斷四根腳趾。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