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新式頭盔爆品質差?傳用「補土」蓋瑕疵

2018/04/30 20:23 東森新聞 字級:
國軍新式頭盔爆品質差?傳用「補土」蓋瑕疵
國軍為了強化部隊戰力,換發新式的防彈頭盔,想不到卻被人爆料品質控管出了問題,許多頭盔的表面突起、脫漆,甚至有些盔緣都已經變形,國防部得知消息竟然是找外包廠商用補土來掩蓋瑕疵,國防部長嚴德發則說瑕疵品很少補土也不會影響功能。
 
國軍特戰部隊搭乘黑鷹直升機實施空中突擊作戰,身為精實的前線作戰單位肯定穿著最新、最精良的裝備,但他們頭上的這款新式頭盔卻被人爆料品質控管出問題。軍方有內部人士提供照片給平面媒體,可以看到軍備局壓製的半成品頭盔有的表面突起,有的脫漆還有的盔緣變形,國防部立刻加開招標,請外包廠商用補土的方式,亡羊補牢。
 
國防部長親自證實新式頭盔有瑕疵,雖然保證不影響功能但這樣的拼裝頭盔,前線弟兄戴在身上,真的沒問題嗎?30號凌晨電光操演下達後,正式啟動5天4夜,模擬2018共軍進犯,我台澎金馬地區,這也是首度驗證解放軍重整軍區後的攻台戰力,也考驗我國全募兵制後防衛戰力成效。
 
漢光34號演習電腦兵推這次最大的目的,磨練各級指揮官應變作戰能力,勝負反而成了其次,但現在前線部隊,基本個裝都出問題,再怎麼演練也讓難以服人。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