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東KTV遭縱火18死5傷 祭懸賞12hrs內逮人

2018/04/24 20:43 東森新聞 字級:
廣東KTV遭縱火18死5傷 祭懸賞12hrs內逮人
大陸廣東一間KTV今天凌晨遭到縱火,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隨後警方展開調查,鎖定嫌犯並懸賞近百萬台幣,最後終於在早上十一點多將嫌犯逮捕,根據嫌犯供稱,自己是在KTV裡面跟剛剛認識的朋友吵架才會氣到燒車縱火,但堅稱自己沒有打人。
 
火勢一度蔓延民眾都被嚇壞了,一間位在廣東清遠的KTV,24號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之後,多輛消防車在12點半趕到現場花了25分鐘順利將火勢撲滅,但 還是有許多民眾來不及逃生。
 
不到一個小時奪走18人的生命,警方研判是人為縱火,調查之後鎖定嫌犯並懸賞近百萬台幣,積極追捕直到24號早上十一點多,這名嫌犯劉純露終於落網。
 
嫌犯今年33歲,犯案後回家呼呼大睡被警方逮捕,事發當晚他在KTV裡面跟剛剛認識的人發生口角,隨後騎著電動單車堵住KTV的門口並縱火,而這間KTV 規模不大,出入通道只有一個,民眾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導致難以逃生,才會釀成這樣的重大傷亡。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