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的復仇! 一句話讓男友「鐵飯碗」直毀 網噴笑:高招

2018/03/11 10:36 東森新聞 字級:
前女友的復仇! 一句話讓男友「鐵飯碗」直毀  網噴笑:高招
▲(圖/pixabay)

前女友的復仇!大陸中國官方學術單位「中國科學院」日前在微博發文,沒想到有一名女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少養閒人,前男友在中科院什麼都不幹!」馬上引起官方人員的關注,並查出原PO的前男友果真是中科院研究人員,導致相關人等一天後,都遭到懲處,而處理事情的速度迅速,讓許多網友不禁大呼「中科院真的很嚴格!」
  
▼(圖/翻攝自中科院之聲微博

中科院日前在《微博》PO文,主要提出擔憂中國在科學研究投入經費過少等議題,沒想到原本一篇無人關注的官方文宣,引來了一名女網友留言「少養閒人啊,前男友在中科院什麼都不幹!」,立即引發中科院官方注意,經主動聯繫女網友了解具體情況後,在隔日透過官方微博貼文公告,「相關人員已經處理,詳情請見私信。」疑似已對女網友的前男友進行處分。
 
許多大陸網友看到中科院官方的處理速度之快,紛紛大讚「年度最佳前女友」、「中科院真的很嚴格!」、「要是政務微博有你這哪怕1/10的效率就好了」,也有許多人相當好奇中科院的後續處理,敲碗提問「是開除、還是記過?」
 
▼(圖/翻攝自中科院之聲微博

但不久後,中科院官方微博已將該則貼文刪除,接著發文解釋「應舉報人要求,刪除相關微博,感謝各位的關注,歡迎隨時監督我們的工作。」並附上違紀違法舉報連結。

往下看更多新聞!

刑事局破獲一個犯罪集團,發現有一個未成年少女,為了報復前男友,竟然夥同三環幫的黑幫份子一起仙人跳,和前男友發生關係後,黑道兄弟馬上將汽車旅館團團包圍,狂打前男友,再逼他簽下80萬元本票。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