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塞車火氣大 車主高速公路互尬車險釀禍

2018/02/21 09:14 字級:
塞車火氣大 車主高速公路互尬車險釀禍
大陸不少民眾趁春節駕車出遊不過塞車嚴重,因此發生不少「鬥氣」事件。有車子在馬路上互尬,甚至還有車輛互不相讓,最後雙方車主下車,從打架變成泥漿摔角大賽。
 
畫面上一輛小客車拚了前開,在超越一輛小黃後突然緊急煞車,狀況險象環生,不過這不是因為前面有狀況,而是兩輛車主在鬥氣尬車,大陸春節重慶高速路大塞車,車主誰也不讓誰互相鬥氣,就看這兩輛車在路上互飆追趕,然後在對方車頭前急煞車好幾次,差點撞上,雙方還在路上互罵,場面驚險,事後其中一名駕駛解釋他是被故意超車,所以要跟他討公道。
 
無獨有偶在四川幾名車主就因為一時意氣用事,在路上互不相讓,雙方爆發口角後索性到一旁水田內大打出手,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結果變成一場泥漿摔角,個個滿身泥濘,雖然一旁有人下田規勸,但兩人依舊充耳不聞,5個人在田中被泥巴弄得面目全非,新年一開始就變成泥人,讓人看的是啼笑皆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