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逢甲人多就是強!金三角透天店面成交價破億

2018/01/06 10:46 字級:
逢甲人多就是強!金三角透天店面成交價破億
(圖/東森新聞)

台中躋身全台第二大城市,而逢甲商圈年觀光人數達1300餘萬人次,年營業額高達上百億元!逢甲寸土寸金,店面的房租也貴的嚇人.而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近期揭露資料,去年8月有筆位於逢甲商圈的店面交易,總價達1億2300萬元,建物移轉坪數40.99坪,每坪300.1萬元,榮登2017年商圈交易單價榜首,目前這家店面從事手機配件零售,一坪租金高達上萬.大家也好奇,要如何把房租賺回來。

▼(圖/東森新聞)


逢甲夜市一年有1300多萬人造訪,正所謂人潮就是錢潮,年營業額高達上百億,比一家百貨公司的業績還要高,有驚人營業額的逢甲,房租想當然也不便宜,一根柱子分成四面租給不同的攤商,更何況是有店面的店鋪,而台中最貴的店面也在這裡,是一家專賣手機周邊配件的專賣店。

根據內政部的實價登陸資料顯示,這家號稱2017年最貴的交易單價榜首,40.99坪的土地與建築物,總交易金額為1億2300百萬,目前出租金一個月行情約20萬上下,不過外界也好奇,以一家賣300-1000元的手機配件,一天的房租開銷,至少要賣出七百個才能打平,要如何應付龐大的租金而獲利?

▼(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還不是最貴的,在逢甲最貴的店面移轉,交易時間在3年前,每地坪單價達513.5萬。房仲業者總經理詹豐澤:「以那個精華地段,比行情還低一點點,買方也算是有買到便宜,台北投資客或台商他們指定也都是福星路、文華路、逢甲路這三個三角地帶,這個區域是最精華的。」

▼(圖/東森新聞)


房仲業者表示,這家手機配件店經營一年多,前身的鞋店也經營了十多年,而從交易資料來看,應該是台北的投資客,看中的也是每年至少2.4~3%的投報率,在景氣低迷的時刻,還是以投資不動產為多數,因此人潮豐沛的商圈店面,在緊縮的市場中買氣仍是居高不下。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逢甲 店面 地價 金店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