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才說蘋果執行長庫克要來台 如今「這原因」不來了

2017/08/07 11:26 字級:
糗!才說蘋果執行長庫克要來台 如今「這原因」不來了
▲(圖/Tim Cook twitter)

台積電今年適逢30周年,預計10月23日在台北君悅飯店盛大舉辦周年慶活動,同時也證實了另外一件驚人的事,就是他們將邀請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成為他2011年接任蘋果執行長以來首次訪台,讓各界都瞪大了雙眼,引頸期盼。殊不知,消息才傳出沒多久,台積電又說庫克有事無法來,讓人感到非常錯愕。

台積電在今年邁入第30個年頭,10月將舉辦的周年慶盛會中,慎重邀請了蘋果執行長庫克、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高通執行長莫倫科夫等8位半導體重量級人士。至於庫克方面,起先傳出會親自來台力挺,除了見證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所締造的重大成就外,也象徵著雙方合作關係緊密,粉碎先前三星傳出要分食訂單的傳言。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積電稍早表示,他們的確有邀請庫克來台,但他因為行程安排上有問題,所以無法來台參加活動,而目前30周年慶活動都還只在籌備階段,除了海外客戶和供應商外,至今仍尚未正式對外發邀請函,預計會邀請數百名來賓與會。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