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幣兌美元升不停!赴美旅遊.買名牌就趁現在

2017/03/28 14:51 字級:
台幣兌美元升不停!赴美旅遊.買名牌就趁現在
想要去美國旅遊的民眾,最近要把握機會了,因為川普推動健保案受挫,美元走弱,讓「台幣兌美元」暴升,如果以一家四口,要去「加州環球影城」為例,門票和去年年底相比,現省8百48元,如果要買名牌包,也可以趁現在,因為換算下來,省下將近2千塊台幣。
 
絢麗的燈光,迷人的夜景,永遠的不夜城拉斯維加斯,散發獨特魅力,歡迎四面八方的遊客,無論是旅遊觀光、Shopping、逛街,還是到賭場碰運氣。想要到美國,和時尚精品面對面,甚至帶回家,現在價錢是越來越便宜。
 
受到美國總統,推動廢除歐巴馬健保案,遭到封殺影響,國際美元走弱,台幣兌美元暴升2.38角,要出國的民眾得把握機會。到加州環球影城玩一遭,門票售價105美元,如果是去年跨年夜前購買,大約當台幣3407元,但這兩天已經降到3195元,一張省下212元,一家四口等於省下848元,旅費變便宜,激起更多人到歐美旅遊的欲望。
 
還有還有,如果以美國名牌包,官網訂價計算,現在買一個,拼接鵝卵石顆粒皮革手袋,要價695美元的包包,比去年初台幣貶破33塊時,便宜將近1700元,如果是和去年底相比,也便宜了超過1400塊錢。台幣狂飆、美元狂貶,不少出國旅客,遇上台幣升值,趁機多換一些外幣,搶好康享受旅遊小卻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元 好康 台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