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紫色」逆襲?傳三星S8將推紫色版本

2017/03/21 21:23 字級:
「紫色」逆襲?傳三星S8將推紫色版本
三星的旗艦機S8,即將在三月底亮相,現在還傳出有紫色!三星動作頻頻,不過蘋果消息也不斷,現在傳出十周年紀念款的iPhone8,要向經典致敬,採用和首代iPhone一樣的「水滴設計」,也就是背蓋是曲面設計,更圓滑!
 
iPhone螢幕竟然能放大,還能縮小,網路曝光號稱是iPhone8官方影片,螢幕能自由伸縮,不過果粉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這其實只是山寨版,不過現在還傳出iPhone8竟然把螢幕擴大到5.8吋。
 
就要給果粉大大驚喜,iPhone8傳出還要向10年前的初代蘋果手機致敬,將重新採用「水滴狀」設計,就是在機身背部動手腳,要重現初代iPhone的曲面設計,蘋果要打破自己築的高牆,不過三星也不甘示弱要捲土重來,3月底即將亮相的Galaxy S8,諜照被國外網友搶先曝光。
 
三個顏色通通亮出來,不過價格比S7跟S7 edge系列貴上1到2成,現在網友還加碼爆料還有這個顏色,就是加入特別的紫色,要來吸女性荷包,S8實機、規格紛紛被國內外網友曝光關注,看來下一波旗艦機大戰,就要上演蘋果對決三星。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紫色 逆襲 三星 S8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