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婦中2.1億大樂透頭獎 大方分老公千萬紅包

2017/03/21 18:00 字級:
少婦中2.1億大樂透頭獎 大方分老公千萬紅包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

今年初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出2.1億大樂透頭彩,得主日前已現身領獎,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已婚職業婦女,只花了100元電選號就中獎,得知中獎當下,馬上搖醒正在午睡的老公,結果老公竟回說:「別做夢了」,不過太太還是大方地把千萬獎金匯到枕邊人的戶頭,「讓他感受一下中獎的感覺」。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今(21日)表示,這名幸運中獎人女性,買完彩券隔天,打開電腦上官網對獎,本來只看到中3個號碼,沒想到一路對下去發現6個號碼全中,於是心跳加速吶喊:「這是真的嗎,我真的中頭獎了嗎?」並立刻到臥室叫醒正在午睡的老公,但老公竟回她:「別作夢了,別吵我,很睏。」婦人只好把彩券拿給先生看,才相信真的中了頭獎2.14億元。

這名幸運女得主和老公都在民營公司上班,平常沒有買彩劵的習慣,只有在連摃時才會出手試試手氣。婦人領到獎金後,除了將獎金進行理財及退休規劃、公益捐款1250萬元外,「也轉了1千萬元到老公戶頭,讓他感受一下中獎的感覺」。中獎婦人說,以前從來都不相信大樂透頭彩有人中,就算是自己中了,等到親眼看到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接待,心中的大石頭才算是真正落下來。

▼2.14億大樂透頭獎得主,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已婚職業婦女,她也將千萬元獎金分享給先生。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