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密比利時賽鴿文化 台灣申請信鴿奧運成功

2017/03/06 19:23 字級:
揭密比利時賽鴿文化 台灣申請信鴿奧運成功
揭密比利時賽鴿文化 台灣申請信鴿奧運成功
 
相信大家都對飛鴿傳書這一詞都不陌生,說到鴿子那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當時軍鴿是傳遞情報相當重要的媒介,演變至今鴿子成為了和平的象徵和衍生出賽鴿的文化。但是您知道嗎?養殖賽鴿這項產業除了台灣以外,深入追溯才知道原來發揚信鴿文化的重地,居然是在有著巧克力王國之稱的比利時。
這次,57新視界的主持人劉涵竹將帶領我們獨家前往比利時參加世界信鴿奧林匹克大會,並且揭開賽鴿在養殖、培育、訓練等過程中的精彩內容。除此之外,也將深入介紹台灣、北京、比利時的鴿友們在養鴿、訓練、賽制上有什麼不同?

台灣申請信鴿奧運成功
除了比利時,台灣對於賽鴿這項產業也是具有高度的專業和國際水準。因此,台灣成功地進入舉辦2021年世界信鴿奧林匹克大會決選!透過政府檢疫相關單位的配合,台灣有可能成功取得申奧主辦權的機會。屆時,將由國際信鴿聯盟FCI、中華民國賽鴿協會CTRPA和桃園市信鴿協會做主辦單位,一鴿文創將擔任承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則為指導單位。此消息一出不僅讓台灣的鴿友們引頸期盼,也趁此機會讓台灣透過賽鴿文化在國際舞台上發揚台灣之光。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