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銷量!傳3月底發佈會 蘋果將推全新「紅色iPhone 7」

2017/02/21 22:00 字級:
衝銷量!傳3月底發佈會 蘋果將推全新「紅色iPhone 7」
圖/Appleinsider

iPhone 7 系列上市之後,就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在去年聖誕節前夕推出「聖誕紅」版本,不過後來被執行長庫克否決。日本科技部落格《Mac Otakara》爆料,蘋果即將在三月舉行產品發表會,可能推出「紅色iPhone 7」,希望在年底推出iPhone 7s以前,刺激銷售量提升。

根據日本網站《Mac Otakara》的爆料,不願具名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在 3 月發表會上,除了可能會推出全新紅色樣式的 iPhone 7 手機,iPhone SE也將會推出 128GB 版本,專家表示,iPhone SE做為入門機種,若是在擁有 128GB 大容量之後價格掌握得宜,將會是蘋果搶攻 Android 中高階手機市場的重點產品。

此外,蘋果將會推出4部全新iPad Pro,包括7.9英吋、9.7英寸、10.5英寸、12.9英寸等型號。值得注意的是,10.5吋的版本可能採「沒有邊框」設計,但上方仍將為前鏡頭留下空間,且沒有HOME鍵,不過該爆料消息提到,這款iPad將要等到5月份才會上市。此外,全新款式的 Apple Watch 錶帶也可能會一起發布。

▼傳蘋果下月推10.5吋平板、新設計紅色愛瘋衝銷量。圖/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