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鼎泰豐年後百人職缺大徵才!時薪195元 月薪直逼56K

2017/02/07 10:20 字級:
鼎泰豐年後百人職缺大徵才!時薪195元 月薪直逼56K
▲(圖/Google Map)

從台灣紅到國外,享譽全球的知名小籠包業者鼎泰豐,在今年開春一炮就大舉徵才100人,不僅月薪調增最高可達56K之外,因為他們即將插旗到英國在倫敦開第一家分店,優秀員工還有機會被外派!

全球擁有131家分店的鼎泰豐,在台灣有10家分店,其中7家在大台北,剩下的3家分別於新竹、台中和高雄,他們將於本周六(11日)和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合作辦理徵才,而今年即將在倫敦開幕的分店,會由新加坡麵包物語集團經營,開幕日期尚未訂定,然而鼎泰豐的美味揚名國際,號稱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餐廳,每每開出工作職缺都能吸引大量的人潮,每個人都殷切期盼自己能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

對此,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鼎泰豐這次將會招募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50名、點心學員10名、料理廚師10名、收銀專員10名、傳菜品檢員5名、洗碗作業員10名和餐飲工讀生5名這7種職類,總計共有100個職缺等著有緣人,而最重要的薪資部分,計時人員的時薪比去年調增了10至20元,時薪最高可以達到195元,月薪則高達56K。

至於鼎泰豐在倫敦分店的人手,將會提供領先業界的薪資和員工福利,並配合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制度以及暢通的晉升管道,被公司指派海外並非難事。此外,鼎泰豐也推出了「新鮮人徵才計劃」,讓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的大學新鮮人可以有機會接受培訓,一旦畢業就可以直接踏入職場變成鼎泰豐的正式員工。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鼎泰豐 職缺 倫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