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聯網「機」戰!一機在手掌握行車資訊

2015/12/27 20:36 字級:
除了最新車款,這次有車商主打「車聯網」時代,透過藍芽將車輛資訊,包括維修時間、油耗量、里程數等,全部都能傳輸到手機上查看,反之手機也能鏡像投影在車輛螢幕,操作更便利,甚至有車商主打用手機app操控車輛。

手機在手輕鬆操控車輛,進口車商推出的加購配備,打開app除了上鎖開鎖,能按喇叭還可以定位,台北車展不少車商打出車連網,用手機就能讀取車輛資訊、油耗量、里程數,車子該維修也會提醒你,最大功臣就是這小小裝置。

一機在手就能掌握整輛車,反觀開車時也可以把手機畫面鏡像投射到車輛螢幕上,車商和手機品牌合作推出車連網裝置,運用藍牙傳輸,藉由手機讓車輛資料連上雲端就能仔手機讀取,還能透過app使用。

車展上搶先讓民眾體驗車輛科技,貼近生活,透過手機連結,也宣告車連網時代,即將來臨。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聯網 手機 車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