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金第3代完婚 林志玲到場祝福

2015/12/23 09:03 字級:

金融圈的大喜事!富邦金第三代蔡承儒,昨(22)日跟交往5年的學妹步入禮堂,席開百桌,賓客人數破千人,預估總花費超過1千萬。現場冠蓋雲集,除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甚至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到場祝賀,看的出富邦蔡家的雄厚人脈。

雙手環抱新娘,甜蜜指數破錶,富邦金第三代蔡承儒,今年28歲,跟學妹鄭舒秦愛情長跑5年,22號步入禮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我的祝福的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選在全台最頂級文華東方酒店,席開百桌、賓客千人,預估花費破千萬,企業界大老齊聚一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3個寶貝出席,日月光財務長董宏思:「百年好合。」

豪門婚宴,婆婆翁美慧操刀,走歐洲音樂廳風格,伴手禮小方盤是藝術家親手設計,現場名人齊聚,孫芸芸身穿黑色禮服跟老公甜蜜現身,關穎一席長裙走浪漫風,連第一名模也沒缺席,藝人林志玲:「祝Chris跟Annie永遠幸福。」、導演葉天倫:「新郎在感謝,爸爸媽媽的時候就大哭了。」首富家族第三代第一位完婚,即使蔡家人低調沒露面,但雄厚政商界人脈嶄露無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