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文燦證實:川普將在桃園蓋飯店 最快年底來台考察

2016/11/16 19:00 字級:
鄭文燦證實:川普將在桃園蓋飯店 最快年底來台考察
圖/Trump Hotels臉書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剛當選美國總統,週刊報導,川普早在選前就有意來台灣投資,更派出代表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洽談,計畫在桃園航空城等地建設渡假飯店。鄭文燦今(16日)也證實此事。川普的次子(Eric Trump)最快就會在年底前來台考察投資標的。

根據《鏡週刊》報導,本月1日晚間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舉辦「川普之友餐會」,其中被川普集團聘任為「川普銷售大使」的台僑陳思庭致詞時,表達川普集團對投資台灣的興趣。據了解,陳思庭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民間友人,她與呂秀蓮經美議員介紹而熟識,也因呂引薦,陳思庭得以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明川普集團有意在桃園航空城或其他地點興建渡假飯店。

值得注意的是,陳思庭透露,許多台灣政界人士請她協助取得川普就職典禮的入場券,她也正努力安排川普與蔡英文碰面。鄭文燦說,有告知對方桃園航空城計仍在行政院審查當中,目前動向仍不明,如果將來要投資桃園的飯店市府相當歡迎,他也一併把高鐵青埔特區蓋飯店的可能性,交給對方評估。鄭文燦強調,純粹是禮貌性拜會,雙方並未談到選舉等事。

▼美國準總統川普的企業集團已鎖定台灣為投資標的,更派出代表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洽談,商討在桃園航空城建設飯店一事。圖/Trump Hotels臉書


圖/Trump Hotels臉書


圖/Trump Hotels臉書​


▼鄭文燦證實:川普集團最快年底來台評估蓋飯店。圖/鄭文燦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