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周邊小物賣翻 球員、啦啦隊口罩曝光!

東森財經 2023/02/02 11:4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打,球迷搜刮小物大作戰正式啟動!像是官方授權的口罩,第一批總共四款,開賣短短兩周就賣超過5千組,廠商還緊急追加產線,接下來還會陸續推出球員、啦啦隊女神款口罩,廠商也預計這波業績將成長4成以上。

★買房經驗分享、專家解析房市,挑房買房祕技看這邊

★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大大的WBC的logo印在正中央,右上角再來個2023 TAICHUNG超經典,或是一個一個小LOGO,排成兩列宛如小旋風,別有一番特色,隨著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戰時程逼近,周邊小物也賣爆了。

▼WBC官方授權口罩出爐,四款兩周賣逾5千組。(封面圖/東森財經)

東森財經記者葉子菁:「看經典賽,穿搭當然也要挑過,官方授權的第一批經典款口罩就超級夯,才開賣短短兩週,總共四款就賣超過了五千組」。

原本每款只先生產一千組,現在通通超售,得緊急追加產線,而且總共只限量2萬組,售完就沒有囉。

生醫公司董事長李冠緯:「過年期間累積了一些訂單數量,過年後有增加人力來出貨,目前合作的通路越來越多,而且我們現在只有推出一款,之後款式越來越多,相信一天出貨上百上千件都有可能」。

▼經典賽口罩賣太夯,廠商緊急追加產線。(封面圖/東森財經)

藍、黃、綠、粉、米白,WBC色變身俏皮可愛的運動型口罩,經典藍白配上球紋和CT標誌的,中華隊口罩、經典棒球賽口罩銷量實在太好,緊接著第二彈、第三彈,還會有球隊、教練、球員、啦啦隊等款式相繼推出來應援。

生醫公司董事長李冠緯:「球員款部份我們依照,他們每人特性去做(設計)調整,啦啦隊款我們會選用比較年輕、活潑的顏色來做搭配,預計(這波業績)會(成長)超過4成以上」。

▼替中華隊應援,廠商將推球員、啦啦隊款口罩。(封面圖/東森財經)

實用的口罩收納夾、香芬扣、香芬貼,也都已經在設計這顆萬人網友敲碗的經典紀念球,1號也在超商通路正式開放預購。

經典賽就要來了,球迷搜刮週邊小物大作戰,也正式啟動。

▼球迷搜刮大作戰!棒球經典賽周邊小物賣翻了。(封面圖/東森財經)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