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遭控連續跳票、股東聲請破產 阿羅哈低調否認

東森新聞 2021/11/06 20: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道客運阿羅哈客運目前仍然正常營運,但是有股東委託一名A小姐表示,公司沒有現金流,董座陳瑞玲從十月就開始跳票,109年的財報也揭示嚴重虧損,公司有危機他們能理解,但是陳瑞鈴的態度讓他們很不滿!一開始說好好談,隔天就說已經賣掉公司土地,股東們才會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對此,東森新聞團隊持續聯絡陳瑞鈴都沒有聯繫上,阿羅哈客運只在官網發表聲明,稱全體上下會努力度過難關,沒有正面回應財務問題。

▼董座陳瑞玲從十月就開始跳票。(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阿羅哈股東代表A小姐:「公司根本沒有現金流,而且資本額也賠損了差不多兩個半以上,6億8到8億之間。」阿羅哈南部股東代表A小姐,透過東森新聞,指稱董座陳瑞鈴存款不足跳票,除此之外,他們到法院聲請宣告的破產狀提到,109年度的財報,已明白揭示負債大於資產,種種證據凸顯阿羅哈財務狀況不好,股東們可以理解,不能接受的是陳瑞鈴的態度。

YT廣告

A小姐表示,原先大家願意好好談,沒想到隔一天陳瑞鈴打來說,土地早就賣掉了,而且賣得很便宜,「據我們所知,從地政事務所是還沒有看到她做轉移。」

這名股東說,目前阿羅哈最有價值的,是台北保養廠2700多坪的土地,之前一份會議紀錄提到,土地登記在陳董事長名下,擬同意授權陳董事長依法處分之,並將處分所得之價金匯入陳董事長名下後,再轉匯入公司。但陳瑞鈴因為被控涉嫌違反公司法增減資,和股東鬧上法院,一、二審股東勝訴,陳瑞鈴不放棄再上訴,現在三審都還沒定讞。

面對質疑,東森新聞團隊連續兩天打電話,或是傳訊息給董座陳瑞鈴,都沒有得到回應,儘管事後阿羅哈客運在官網貼出聲明,全體會努力度過難關,但是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為何跳票,財務狀況依舊不明,也難怪股東們會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由法院介入清算財產,設下停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