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提款遭「捏1坨」擠出 他怨ATM態度差 網揭嚴重性:快聯絡銀行

東森財經 2021/10/19 17: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想提款遭「捏1坨」擠出 他怨ATM態度差 網揭嚴重性:快聯絡銀行

民眾需要現金時,都會選擇找24小時無休的ATM提款。但其實提款機一直工作也是會生氣的;近日有名網友發佈一段影片,當他打算從ATM領錢時,機台吐出的鈔票竟然全部擠在一起,看起來又亂又皺,讓他生氣表示:「領個錢而已,第一次遇到態度這麼差的(ATM)」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今(19)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貼出一段9秒的小短片,只見原PO在ATM前領錢,但沒想到吐出來的鈔票,因為卡住而皺成一團,忍不住讓他生氣大喊「領個錢而已,第一次遇到態度這麼差的!」 

▼ATM吐出來的鈔票皺成一團(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原PO只能無奈1張1張拿出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此篇影片貼出後,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紛紛留言「連ATM也會歧視人」、「投訴這台ATM~態度真的很差」、「事實證明ATM也是有脾氣的」、「超時工作,生氣了」、「它可能心情不好」、「給的有夠不甘願」、「你是不是插卡的時候太用力或是卡太髒了」,但也有人嚴肅提醒此事的嚴重性,「這個最好要反應給行員知道,有可能是裡面有卡東西。」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ATM出包,過去有網友曾指出,自己原本想要找ATM存入4萬元時,沒想到螢幕上卻顯示11萬8000元,而按退款後竟然真的吐出全額,他也幽默表示,「我可能拉霸到拉到777大獎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