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天點900元牛排餐「包裝濕、食物毀」 她轟外送員:不爽別做

東森財經 2021/10/13 10: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颱風天點900元牛排餐「包裝濕、食物毀」 她轟外送員:不爽別做

外送平台服務便利,是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好方法,不過,就有網友下雨時,點了一頓900多元晚餐,沒想到因為紙袋濕掉,導致餐點全部損毀,讓她氣得PO網抱怨。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上了一整天的班,忙到來不及吃東西,回到家叫了知名餐廳的外送,想要飽餐一頓。原PO表示自己下午5點55分點餐,餐廳約莫6點多就出餐,沒想到外送員7點多才去領餐,且中間還去其他地方接單送餐,最後送達時已經超過7點30分。

最讓人生氣的還在後頭,原PO表示原先想請外送員直接送到住家,在等電梯的過程中卻看到「餐點已送達」的訊息,心裡感覺不妙,到了電梯口後,只看到紙袋放在地板上,當網友拿起餐點後,濕掉的紙袋瞬間破掉,餐點全部掉在地板上損毀。

▼網友點外送,沒想到包裝全濕,導致餐點全部損毀。(圖/翻攝自Dcard)

原PO氣得透過外送平台打給外送員,外送員表示自己已經等了超過十分鐘,要原PO有問題就找客服人員,接著就掛掉電話。之後,原PO打電話詢問店家,店家表示紙袋包裝外都會套上「防水袋」,可是網友卻沒有看到防水袋的蹤影。

▼店家表示餐點的紙袋包裝外都會套上防水袋。(圖/翻攝自Dcard)

雖然事後店家又補做了一份餐點,但網友還是無奈地說:「不爽做可以不要做、不要接單,不要害其他優質的外送員也跟著被影響到好嗎?」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應該說跑外送明知是颱風天了,真的可以不用勉強自己跑」、「太衰了我還沒遇過那麼誇張」、「外送員素質真的落差太大」。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