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4總統大選將「柯郭合」? 柯文哲8字回應

東森財經 2021/07/22 12:3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2024總統大選將「柯郭合」? 柯文哲8字回應

2024年是否要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這個提問,先前曾表態,「只有不選需要宣布,要選不需要宣布,不會強求。」而今(22)日在《新聞不芹菜》節目中,主持人黃光芹再問,2024是否會「柯郭合」?柯文哲笑說「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節目《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問到,是否2024會繼續選總統?柯文哲笑笑表示,「不選才要向大家報告。」

 


而黃光芹再追問是否有「柯郭合」的可能性?柯文哲直言「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並接著說「水沒有到,渠也不會成,你要去煩惱三年後的事嗎?不用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表示,雖然他了解「朋友愈多、敵人愈少」,但隨即坦言「我喜歡罵人就罵人,沒辦法。」


黃光芹問說,是否思考未來選舉合體才有當選可能?柯文哲回應,以北市府為例,指出目前北市府最大特色,就是民進黨到新黨都有,反問「政治一定要混哪一黨嗎?」柯文哲認為,北市府已給台灣政治立下很好的模板,就是副市長可以有各黨,並強調,「我們為什麼要把別黨當敵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