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13設計完成!果粉最想要「這功能」沒出現

東森財經 2021/07/02 09: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iPhone 13設計完成!果粉最想要「這功能」沒出現

蘋果公司每年都會推出新款iPhone,而預計今年將發布的iPhone 13(暫稱)。據上游供應鏈指出,最終設計工作已完成,不過果粉期待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此次則沒有出現在新機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IT之家》報導,上游供應鏈消息指出,iPhone 13的部分手機零件已經到貨,估計上市日期會比去年iPhone 12早,許多分析師預估iPhone 13也會分4款機型,包括iPhone 13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由於防疫期間外出須配戴口罩,臉部辨識功能的實用度也大減,因此果粉們相當期待新機將會有「螢幕指紋辨識」,不過,該功能卻沒有出現在新機上。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指出,「螢幕指紋辨識」要等到明年的iPhone 14系列才會支援。

 

據《IT之家》指出,iPhone 13將延續iPhone 12的設計風格,中框採用直角設計,正面螢幕則會採用全新的「小瀏海方案」,將首次加入高刷新率螢幕,是4年內最大的變化。

 

而近期出現在微博上的iPhone 13模型機也引發熱烈關注,照片中可以看出雙鏡頭的排列由直線排列改為對角線排列。

 

▼iPhone 13模型機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duanrui1205 Twitter)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圖為iPhone 12系列)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