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串聯新北宜蘭14鄉鎮 大東北角觀光圈豐富亮點

東森財經 2021/06/15 15:3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東北角管理處把新北4個和宜蘭10個,一共14個鄉鎮,打造成大東北角觀光圈,推出15條以上的二日遊行程,為了宣傳亮點也拍攝影片串聯主題旅遊的精華特色,內容包山包海,要讓旅客印象更加深刻。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來到盛產鳳梨的宜蘭二湖,體驗鳳梨豆腐乳DIY,疫情之下國內旅遊更加深度,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把新北和宜蘭的14個鄉鎮變成大東北角觀光圈,推出15條以上包山包海,超夢幻的二日遊行程。

 

 

 
▼大東北角觀光圈推出15條以上行程。(圖/東森新聞)

 
東北角管理處處長馬惠達:「從淡蘭古道進入我們平溪雙溪,我們的山居生活會深深地提醒你,緬懷前人的豐功偉業」。
 

串連主題旅遊特色精華,東北角管理處還拍攝宣傳影片,集結14鄉鎮亮點畫面豐富,不只吸引台灣人,還要成為國際旅客的旅遊首選」。
 

▼大東北角觀光圈串連主題旅遊特色精華。(圖/東森新聞)


 

東北角管理處處長馬惠達:「那到了宜蘭呢,可以非常非常喜歡地,感受到田園生活,像是我們礁溪的溫泉,一直到我們蘇澳的冷泉,至於壯圍沙丘,因為我們有這個地景藝術,加上我們一個很美麗的一個遊客中心,很多朋友也很喜歡」。
 

持續推動觀光,打造大東北角觀光圈的永續旅遊品牌,東北角管理處連續5年獲得「世界百大綠色旅遊目的地」肯定,未來還要推動小眾精緻深度旅遊,讓東北角不再是走過路過的觀光景點,而是會留下來體驗,不能錯過的美好所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