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師批陳時中防疫49分 大讚「這市長」抗疫99分

東森財經 2021/06/10 10:4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醫師批陳時中防疫49分 大讚「這市長」抗疫99分

台灣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二度延長至28日,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就指出,台灣疫情如此失控的原因就是「雙盲」,民眾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感染,中央政府也不曉得你有沒有感染。針對防疫政策,他表示「陳時中49分,侯友宜99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蘇偉碩今(10)日在「蘇偉碩醫師的543」Facebook上發文,表示「民眾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感染,中央政府也不曉得你有沒有感染!在是否感染雙盲的情形下,疫情就擴散出去了!」他對於中央與地方管控疫情的作為,也打出分數,認為「侯友宜99分,柯文哲98分,陳時中49分,陳其邁59分,陳建仁39分,蔡英文10分」,並強調滿分是100分。

 


▼蘇偉碩批評「雙盲」讓疫情失控(翻攝自蘇偉碩醫師的543Facebook)


▼蘇偉碩為防疫打分數(翻攝自蘇偉碩醫師的543Facebook)

 

另外,針對台灣疫苗短缺的情況,他表示「民眾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有疫苗可以打,中央政府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打得到什麼疫苗。」,他推測,未來這波疫情如何結束恐怕也是雙盲。他更舉例泰國在昨(9)日宣布,地方政府、私人醫療機構或私人公司等可以進口新冠肺炎疫苗,只要透過政府認可的機關購買批准檢驗認證手續就可放行。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