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集保鎖定資訊、資安大獵才 建構金融生態系

東森財經 2021/02/23 08:0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又一家幸福企業要徵才了!集保結算所近幾年為了力拚數位轉型,接軌國際發展的趨勢,連續7年招募新人才加入,今年更是擴大招募門檻,不限年資或科系!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舒適沙發區,公司員工開心地玲聽簡報,看似在國外某間科技大廠上班,但這裡可是集保結算所。

 

 

集保透過Fintech風格的裝潢和辦公設施,提升環境的營造,並啟動了2021年人才招募計畫,招募資訊、業務以及國際事務菁英。

 

▼集保結算所今年擴大招募門檻。(圖/東森財經)


 

集保結算所管理部協理陳少燕:「順應國際發展趨勢,正大力推動數位轉型跟創新,我們也結合了人才發展跟數位科技,將集保打造成一個數位與資安並重的金融服務生態圈」。
 

為了力拚發展數位化業務、大數據應用和分析,集保連續7年實施人力新陳代謝計畫。

 
集保結算所管理部協理陳少燕:「連續每年招募了將近20位的新人力,新人力 人才占全體員工大概20%,不再是限年資也不限科系」。
 

擴大招募門檻,集保今年預計釋出16個職缺,更提供給員工接軌國際,跨國合作的機會。

 

▼集保徵求新血,不限年資、科系。(圖/東森財經)


 

集保結算所企劃部吳宓穎:「因為集保是特許行業的關係,所以我們大部分的同業都是國外的合作夥伴,也這樣我們有很多國外參訪的機會」。

 
集保結算所企劃部周儒:「回饋社會,例如大專生就業公益專班,這是在金融業者或是資訊業者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集保結算所金融資訊部杜貫仲:「從長期來看,福利、工時、穩定度來講,CP值是表現非常不錯的」。
 

而集保結算所成立30年以來,更希望透過注入新血,讓台灣的金融機構接軌數位化國際趨勢。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