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電視融媒體 不到兩年打造1.3億新媒營收

2016/06/04 18:40 字級:
東森電視融媒體 不到兩年打造1.3億新媒營收
東森電視聲明稿       105年6月4日

針對平面媒體報導上任才一年多的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憶芬因家庭因素請辭,其到任後成立的新媒體「東森噪咖」,悄悄在五月二十三日解散的報導,東森電視聲明如下:

本公司前總經理張憶芬確實因為家庭因素請辭,但她到任後成立的新媒體子公司「東森噪咖」,因為結合東森電視的資源,在不到二年期間內預計營收將可達新台幣1.3億元。

東森電視於民國104年初成立新媒體子公司「東森噪咖」,一年多來東森電視原有團隊和新媒體團隊的合作默契已經成功建立,因此電視及新媒體兩個原本獨立的團隊進一步整合已然水到渠成,因而東森電視於民國105年4月15日合併「東森噪咖」。

東森電視合併「東森噪咖」,其主要目的就是透過合併,發揮整合運用之綜效,持續創造佳績。東森電視有信心成為台灣最具有競爭力的全媒體。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