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財富自由全靠特斯拉!他7年前買7.5美元/股 現擁3.4億宣告退休

東森財經 2021/01/15 11: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財富自由全靠特斯拉!他7年前買7.5美元/股 現擁3.4億宣告退休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在2020年飆漲逾700%,讓馬斯克超車貝佐斯,成為世界首富,而不少投資人也連帶受惠,就有一名39歲的工程師,靠著特斯拉股票大賺三億多台幣,宣布提早退休。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現年39歲、現為亞馬遜工程師的狄伯特(Jason DeBolt),8日在Twitter上發文公開宣布退休。他表示,自己因持有1萬4850股特斯拉股票獲利,現擁3.42億元,並附上1張近1200萬美元(約3.42億元台幣)的證券戶截圖以證明此事。

 

 

他表示從7年前便以7.5美元開始買進特斯拉股票,首次投資就買進2500股,而數年來不斷投資,才能獲得如此回報,而他對於特斯拉相當有信心,表示自己在可預見的未來,都不會賣出任何一股。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

 

▼狄伯特(Jason DeBolt)8日在Twitter上發文公開宣布退休。(圖/翻攝自Twitter

 

對此,有分析師認為,狄伯特因單身且有穩定工作,讓他更承受得住股價的起伏,而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大膽投資方式未必適合所有人。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