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顧國家門面!蘿琳亞豪贈價值600萬塑身衣予移民官

東森財經 2021/01/13 08:2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機場的移民官是守護國門第一線,更是外來旅客到台灣的第一印象,而移民官長期久坐或是站立引導旅客通關,常常會引發身體痠痛,現在塑身衣大廠蘿琳亞慷慨捐贈50套塑身衣,給第一線女性移民官使用,希望減輕他們工作上的負擔。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身穿套裝挺直腰桿,展現良好儀態,制服底下其實穿著塑身衣,知名塑身衣品牌豪邁捐贈50套價值超過600萬的塑身衣,給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要減輕女性移民官長期工作的身體壓力。

 

 

國境事務大隊長陳建成:「我希望說同仁在接獲這份大禮的同時,更應該要努力把我們國境的安全跟服務都做到位,藉由這套衣服,讓我們精神更抖擻,然後儀態更美麗。」
 

國境移民官:「您好,請問要辦什麼業務呢?」

 
▼蘿琳亞豪贈價值600萬的塑身衣給移民官。(圖/東森財經)


 

站在國門第一線的移民官常需要進行證照審核,和引導旅客通關等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或站立,常會造成脊椎側彎、駝背,及腰部痠痛等身體不適現象,穿著塑身衣就能幫上大忙。
 

國境移民官林芸安:「面對旅客,然後一些案件處理,也都常常需要很長的時間是盯著電腦的,所以長久一整天下來,肩膀僵硬的情況是非常嚴重的,穿著蘿琳亞塑身衣大概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發現肩頸僵硬的情況有改善了。」
 

國境移民官黃楷茗:「有時候一坐可能就會3、4個小時,比較複雜的案件也可能坐到4、5個小時,長期下來我個人左下腰是蠻酸的,這一個月穿著的心得下來,我個人覺得腰酸背痛確實有改善。」
 

特別是碰上複雜案件,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有塑身衣輔助,讓他們能更專注在工作上頭,而這次捐贈活動的牽線者就是內政部長徐國勇。

 
蘿琳亞塑身衣董事長鄧民華:「有一次跟內政部長徐國勇先生聊天的時候,他談到就是說,我們國境事務大隊移民官,他們工作很辛苦,他希望藉助我們塑身衣的專業來幫助這些移民官,減緩他們身體的負擔,所以就促成這次的捐贈活動。」
 

▼移民官久坐常有酸痛問題,塑身衣能幫忙改善不適。(圖/東森財經)


 

蘿琳亞塑身衣總經理莊碧玉:「塑身衣穿多久要看每個人的適應力,有的人一開始穿,他穿2個小時,其實我會建議穿8個小時,因為我們出門上班,你又不方便在半路換內衣,那如果說你怕穿不住的話,你可以調鬆一點。」
 

為女性移民官量身打造的塑身衣,因為沒有彈性,能固定全身姿勢,除了能改善身體痠痛,也讓執勤時的姿態更加挺拔。
 

蘿琳亞塑身衣董事長 鄧民華:「塑身衣它本身是內衣,它在保護你的整個身材曲線,如果有穿塑身衣的人,本身你在身材曲線上面,長期下來是有幫助的。」
 

蘿琳亞塑身衣總經理莊碧玉:「塑身衣它有軟鋼的架構,所以它可以幫你支撐你的脊椎,讓你不會東倒西歪,我看到他們(移民官)穿起來在講的過程中,也覺得這件衣服對他們有起了作用,這是我們做企業的最大的榮耀。」
 

塑身衣大廠慷慨捐贈,讓身為國家門面的移民官,職勤時更加舒適自在,也同時打造品牌良好形象,共創雙贏的局面。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