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想逃!一英國人試圖從穿越海底隧道「走到」法國

東森財經 2020/12/31 14: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就是想逃!一英國人試圖從穿越海底隧道「走到」法國

自英國爆出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後,不僅英國境內實施封鎖令,鄰近國家也紛紛限制來自英國的旅客入境。但仍有不少英國人想方設法的想突破封鎖,繼日前300名英籍旅客趁夜逃離瑞士後,又傳出一名英國人竟試圖以步行方式,穿越總長約50公里、連接英法兩國的海底隧道。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12月21日時,一名現年31歲的英國男子被法國警方在英法海底隧道內發現,並暫時帶離。媒體指出,之前曾有目擊者稱看到該名男子「消失」在隧道口。位於隧道兩方的英法警方都收到了相關通知警報,最終是法國警方在隧道内尋獲該名男子。

 

 

法國警方未透露該名男子的姓名,也未說明該男子被逮捕時已走了多遠。不過法國警方表示,找到這名男子時,他在隧道中「奔跑」,似乎是想快點跑到法國。

 

▼(示意圖/取自Pexels)

 

據了解,英法海底隧道又稱英吉利海底隧道,總長約50.5公里(31.4英里),該隧道位於海平面下的部分長度約38公里(23.5英里),位於海底的隧道長度全球第一。報導中還提到,火車行經該隧道的行駛速度約每小時160公里(100英里),該男子竟試圖步行通過,無異將自身置於險境。法國警方也對此事發表嚴肅聲明:「該名男子的做法,對所有的隧道使用者來說都非常危險,包括對他自己。」

 

經營英法海底隧道公司的發言人則表示,目前該名英國男子已被拘留在法國,將由法國警方處理後續事宜。該名男子已於12月23日在法國出庭受審,尚不清楚會遭到何種處罰。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