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下令14天內執勤者不能跑趴跨年!陳時中:一定要落實

東森財經 2020/12/24 15: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長榮下令14天內執勤者不能跑趴跨年!陳時中:一定要落實

紐西蘭籍機師(案765)確診,造成台灣防疫漏洞,長榮航空今(24)日發出公告給所有機組員,要求嚴格做好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考量機組員心理影響及飛航安全,航空公司一定要落實管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長榮航空今日發出公告,表示因公司有機組員確診案例發生,社會大眾對於機組員是否能確實執行「機組員防疫管控措施」有甚多疑慮。由於耶誕夜及過年節慶在即,在此重申更嚴格的要求。

 

 

長榮航空強調,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僅限於處理生活必需之外出,只要過去14天有任何飛航勤務者,包含「來回短班」、「長程過夜航班」及「CIC載貨監貨航班者」,皆禁止參加相關晚會及慶典活動,並應避免進入可能人潮聚集之Party、喜宴、酒吧、夜店、百貨商場、夜市、演唱會、晚會、跨年活動、宗教聚會等公共場所。

 

陳時中也對此回應,認為航空公司有開始虛心檢討管理方案,民航局還會再來指揮中心開會,「我的原則很清楚,基礎就是公司能有良善管理,相關人員必須配合,發生此事顯然是管理沒做到,航空公司要提出管理辦法來說服我們;若航空公司無法有效管理,就要依據指揮中心方式處理,會更加嚴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