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餐嫌太貴拒收!外送員忍痛貼錢 他再騙退195元氣死餐廳

東森財經 2020/12/24 09:4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訂餐嫌太貴拒收!外送員忍痛貼錢 他再騙退195元氣死餐廳

得了便宜還賣乖!一名餐廳業者日前收到外送訂單,隨即製作出餐,沒想到顧客收到餐點後,竟然嫌貴拒收,迫使外送員自掏腰包100元貼補給對方,更離譜的是,顧客事後還謊報客服「餐點遺漏了5樣」,硬凹到195元退款,讓業者氣炸。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業者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顧客透過Uber Eats訂餐,餐點都有明確標明價碼,也有總金額試算,對方也使用信用卡付款,一口氣點了4份什錦炒飯、燙青菜、綜合湯、滷蛋白、小菜等餐點,但外送員抵達後,對方卻嫌棄「怎麼這麼一點東西就要700多元」拒收。

 

:StarText2:} 

 

外送員一聽慌了,趕緊將餐點拿回店裡確認品項無誤、沒有缺少,回報顧客後卻依然拒收,認為價格太貴,外送員擔心耽誤到下一單的送餐時間,於是自掏腰包塞了100元給顧客當作補貼,對方才勉強收下餐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顧客爽吃一頓後,竟然謊報Uber Eats客服「5樣餐點遺漏」,爭取到195元的退款,一連串誇張的行徑讓業者看傻眼,強調自己已再三確認過,調閱監視器也確定沒漏餐,痛批「做生意這麼久沒看過臉皮這麼不要臉的人,一邊收下外送員的現金,一邊又申請退款,難道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我們是可以提告詐欺的嗎?人格真的只有值這幾百塊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也傻眼,紛紛留言「支持提告,這種人姑息養奸,放過一次,以後一定還會再犯」、「臉皮厚的人,真的天下無敵」、「怎麼會有那麼過份的人」、「有些人真的不用對他仁慈」、「外送員來回的油錢,然後又倒貼100,這趟根本沒賺到」、「真的要告一次成為案例,看之後還有人還敢這麼奧嗎」,不過也有人直言「看不懂為什麼外送員要給他100,不是有拒收的流程嗎」、「為何要自掏腰包做這種事,論義務跟責任都與外送員無關」。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