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去天母? 徐巧芯爆「案765足跡」 還跨足松山區、象山

東森財經 2020/12/23 13: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不只去天母? 徐巧芯爆「案765足跡」 還跨足松山區、象山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案765,為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趴趴走,造成撻伐,昨指揮中心雖公布該案活動地點,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除了上述已公布的地點外,案765還去了松山區、象山等地方,且經由向店家查證,也獲得「確實有這件事」答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徐巧芯今在臉書表示,地方上收到一張圖,是關於案765的疫調,但與中央發的不一樣,「中央發布的在12月9號中午完全空白。」

 

 

徐巧芯提到,在這張圖中,可以發現案765去了「日本交流協會」、兄弟飯店停車場以及松山區其他地方。導致地方居民相當緊張,向相關單位求證卻沒有結果,只好向上述店家查證,得到的竟是「確實有這件事」。

 

徐巧芯認為,這樣看來消息並非空穴來風,但為何指揮中心疫調只公布一半,因此,徐巧芯也喊話,都什麼時候了,拜託請秉持公開透明立場,說明清楚,讓民眾可以好好保護自己、做好防疫動作。

 

對此,《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揮中心回應,關於議員公布的疫調資料,因為涉及傳染病防治法,現在指揮中心正在開會中,相關回應會在下午記者會說明。

 

(封面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