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登多家外媒 CNN:顯示病毒難以控制

東森財經 2020/12/23 12:1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登多家外媒 CNN:顯示病毒難以控制

台灣新冠疫情昨日爆出本土病例,由於已經是時隔253天,讓不少外媒爭相報導,CNN表示,台灣從4月中來,再次出現本土案例,顯示病毒即便在幾乎要被消滅的地方,卻還是難以控制。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CNN以「台灣通報了250多天以來首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為標題報導,指出台灣衛福部發表聲明,一名30多歲的女性在與一名確診的國外機師接觸後,也被檢測出為陽性。

 

 

CNN表示,台灣被視為防疫成功的佼佼者,在2019年12月31日,新冠病毒資訊還不足時,就開始對直飛武漢的航班進行篩檢,1月12日台灣確診第一起病例後,就在第一時間要求所有來自陸港澳的旅客都必須接受檢查。

 

同時,台灣也透過追蹤感染,以及檢疫隔離,有效的控制疫情,與治療被感染者,因此近幾個月,儘管許多國家正面臨第二波疫情來襲,台灣仍可以恢復到相對正常的狀態。

 

而除了CNN以外,包括日媒NHK也表示,台灣8個月再見本土病例,但染疫紐西蘭機師卻對行蹤交代含糊;彭博社則寫下,台灣零確診紀錄破功,最傑出的抗疫案例也受到威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