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徵才強打「挑戰百萬年薪+7大福利」 網羨煞:來去制霸

東森財經 2020/12/18 14: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館長徵才強打「挑戰百萬年薪+7大福利」 網羨煞:來去制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是網紅館長陳之漢所開立的連鎖健身房,目前一共有六間分店,設備號稱是「全國制霸」,受到不少民眾喜愛,日前成吉思汗林口旗艦館在臉書上貼出徵才資訊,打出「挑戰百萬年薪不是夢!」口號,加上滿滿的福利,讓不少網友都直呼超心動。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館長陳之漢所創立的成吉思汗,林口旗艦館在月初發布徵才訊息,不只打出「挑戰百萬年薪不是夢!」口號,還列出7項超優福利。

 

 

其中,包括每月一次的員工聚餐,以及每個月都還有額外一次的病假,員工冰箱飲料無限暢飲,最受關注的,就是成為正式員工後,享有每月育兒津貼3000元。

 

至於想要應徵的朋友,除了一般個性等要求以外,基本條件也需要測健力三項,像是男生須達自身體重倍數,「臥舉 1、蹲舉1.3、硬舉 1.3」,女生要達自身體重倍數,「臥舉0.5、蹲舉1、硬舉1」,有網友看了就笑喊,「徵招怪物」。

 

館長也在近日分享徵才資訊,隨即獲得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相當心動,紛紛敲碗館長再多開一點分店,「期待澎湖館」、「土城板橋三峽等阿館啊⋯⋯照顧ㄧ下大台北地區的南部人」、「期待新竹館」、「北飄了」、「稱霸全國」、「來去制霸」、「期待沙鹿館」。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