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畏疫情逆勢成長!「全裸清潔」1小時3600元 女老闆吐成功祕訣

東森財經 2020/12/17 15:0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不畏疫情逆勢成長!「全裸清潔」1小時3600元 女老闆吐成功祕訣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不少行業生意慘淡,但也有新興產業逆勢突圍。英國一名33歲女子貝爾頓(Nikki Belton)在今年出創立了「全裸到府清潔」服務,沒想到一開業就碰上疫情,讓她以為生意會重挫,但她所提供的服務,反在疫情期間大受歡迎,很多人稱讚她「帶給顧客歡樂與幸福感」,撫慰人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貝爾頓年初在創立了裸體清潔公司,一度因為政府宣布封城而暫停營業,讓她感到有些灰心,沒想到解封後情勢大逆轉,客人絡繹不絕上門,業績反而逆勢成長。

 


而他們提供的服務,包含清潔人員穿著內衣、口罩與手套進行打掃,收費為每小時75英鎊(約台幣2850元),若要清潔人員全裸,僅戴口罩和手套的話,收費則為每小時95英鎊(約台幣3615元)。
 

▼(圖/翻攝自@nakedcleaningx臉書)


 

貝爾頓不諱言指出,公司主要客戶都是男性,但她強調,這是項專業清潔工作,員工不是性產物,也與性服務完全沒有關係,所有客戶要在預約服務時,出示向英國刑事局申請的「無犯罪紀錄證明」,在打掃時,還必須和清潔員保持2公尺以上的距離,也禁止進行拍攝。
 

▼(圖/翻攝自@nakedcleaningx臉書)


 

雖然全裸到府清潔服務被不少人批評「物化女性」,但貝爾頓認為,這項服務是賦予女性權力,讓女性不用在意體態必須符合外界眼光,更能堅強的展現自我,發揮最專業的清潔能力,且剛好提供了在疫情期間的寂寞男性一個心靈撫慰管道,是一項非常有價值的服務。她也自信說道,未來將拓展事業到美國、加拿大和荷蘭,甚至是澳洲,讓公司變得更國際化。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