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款1600萬!女友逼「掏500萬」結婚 他臉綠放生:高攀不起

東森財經 2020/12/17 12:5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存款1600萬!女友逼「掏500萬」結婚 他臉綠放生:高攀不起

一名男子去年參加婚友社,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妻,兩人進而交往,直到今年10月論及婚嫁,沒想到女方竟趁機獅子大開口,要他掏出500多萬元籌備婚禮,甚至逼買房登記在女方名下,他此時才驚覺自己只是被當成提款機,果斷決定悔婚,感嘆「我當初怎麼會這麼腦殘求婚」。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男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表示,兩人在10月開始討論結婚相關事宜,對方卻提出各種不合理要求,讓他嚇到徹底醒悟,驚覺不能再被剝削,決定止血悔婚,驚呼「妳跟妳爸媽都是吃人骨頭,對,妳是公主是黃金,我高攀不起,我當初真傻,怎麼會被鬼迷心竅了!」

 

 

 

而他也列出女方10大項離譜要求,包含:
 
1、要買新房登記女方名下,頭期款及房貸男方付。
2、小聘38萬,大聘108萬,事後錢放女方名下。
3、要買30萬的黃金套組。
4、疫情過後要去歐洲20天,蜜月旅行還要準備60萬給女方買血拼買包包。
5、要求疫情過後必須去沖繩拍教堂婚紗。
6、要求辦副卡。
7、要求薪水女方掌控。
8、喜宴要五星級飯店。
9、要買車給女方。
10、婚後不煮飯,三餐要外食吃餐廳。

 
男子感嘆,自己靠著賣肝換取高薪,每天工作14小時以上,才能存到1600萬存款,無法看著自己的血汗錢被女方揮霍,懊悔直呼「我當初怎麼會這麼腦殘跟你求婚,還傻傻的不斷拿錢出來」,並奉勸廣大男性,千萬別讓伴侶知道自己有多少財產,對方談結婚時不斷開條件討錢也要當心,「不要傻傻的美色迷惑,女生漂亮不代表內心是善良,不代表她會為你著想」。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網友看完他的血淚勸世,也紛紛鼓勵「恭喜你在錢被挖空之前清醒了」、「悔的好,碰上賣女兒的了」、「算你還有頭腦!在男人眼裡美的女人很多,但要娶個美到心裡的女人」、「感情如果建立在金錢上,這段感情可以放手了」、「你這條件不難找新娘吧!別委屈自己了」。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